應采兒二胎還沒生…9月孕肚曝光! 媽媽聚會Jasper跳舞閃現大長腿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女星應采兒2019年如願懷上第2胎,日前曬出一張老公陳小春親自煲的「愛心湯」,意外引發外界揣測「已經生了」。她24日和朋友聚會照曝光,挺著9月大肚的模樣也打破先前傳聞。

▲▼應采兒。(圖/翻攝自IG/應采兒)

▲應采兒懷二寶相當低調。(圖/翻攝自IG/應采兒)

微博「陳小春家的Jasper粉絲團」曬出照片,應采兒挺著孕肚,身穿橘色上衣,身旁兩位媽媽好友各自將手輕放孕肚,媽媽們微笑合照,身後則有4個孩子以逗趣POSE搶入鏡。另一張則是Jasper和小女生正在玩跳舞遊戲,跨開步伐的動作,令網友驚呼「大長腿」、「又長高了」,而大人小孩聚在一起相當熱鬧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應采兒和媽媽朋友聚會,9月孕肚曝光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應采兒和媽媽好友聚會,9月孕肚曝光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應采兒和媽媽朋友聚會,9月孕肚曝光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Jasper和小女生一起玩跳舞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應采兒懷二胎後相當低調,鮮少公開露臉,懷胎8月時曾和兒子Jasper一起拍雜誌,互動超有愛。她日前分享老公貼心煲湯,提到「不知道喝完會不會讓母乳多一點?」沒想到一句話引來眾多人喊「恭喜」,其實她還沒生產,粉絲也非常期待二寶趕緊來報到!

▲▼應采兒被爆第二胎已經生了。(圖/翻攝自應采兒IG)

▲應采兒分享老公陳小春煲湯,意外傳出已經生二胎。(圖/翻攝自IG/應采兒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