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身民眾黨研習營!志在基隆市長 許效舜:不排斥任何政黨合作

▲ 披民眾黨戰袍參選基隆市長? 許效舜:不排斥任何政黨合作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 披民眾黨戰袍參選基隆市長?許效舜:不排斥任何政黨合作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,下同)

記者郭世賢/基隆報導

台灣民眾黨地方政治研習基隆場23日下午2時在基隆長榮桂冠酒店舉行,並邀請有意參選基隆市長的藝人許效舜演講,黨主席柯文哲被媒體問到,「要找許效舜選市長嗎?」柯文哲不發一語快步進入會場,不願多做回應。許效舜則表示,「不排斥和任何政黨合作」。

台灣民眾黨地方政治研習基隆場搞得非常神秘,不對外開放,連媒體採訪都被拒絕於會場外,台北市長柯文哲從酒店1樓大廳進入,不發一語快步進入會場,對媒體提完全不回應,快步進入會場。

▲ 披民眾黨戰袍參選基隆市長? 許效舜:不排斥任何政黨合作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 台北市長柯文哲從酒店1樓大廳進入,不發一語快步進入會場。

許效舜受訪說,今天柯市長來,還有許多好朋友,希望他來受邀演講分享「基隆囝仔講基隆」主題,即便是蔡總統來基隆,他也會講他小到大生活的經驗。他說,不然以前參加一場活動,至少要20、30萬元,但是來當義工,半夜也要趕來。

媒體詢問到,未來如果選市長是否加入民眾黨或者合作?許效舜說,之前他受訪時已說過,「只要時機成熟,一定回基隆登記參選市長」,他規劃選市長「係金ㄟ」,最後決定參選,絕對不會被摸頭。

▲ 披民眾黨戰袍參選基隆市長? 許效舜:不排斥任何政黨合作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 許效舜說,不排斥任何政黨合作。

怎麼會突然接觸民眾黨?許效舜表示,之前有接觸過了,民眾黨因為到基隆來,不管哪一個政黨都歡迎到基隆來,只要為基隆好,他沒有在分政黨,不排斥和任何政黨合作,目前最需要合作的是基隆市民。

被媒體問到,未來會用無黨參選市長嗎?許效舜指出,目前時機未到,如果有機會各種合作都有可能。

「美麗最大的祕密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