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超開心!阿中部長辦公室擺酒瓶 原來出自彰化特色小學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總統蔡英文520就職前夕前往衛福部長陳時中辦公室關心,po出一系列圖片,被眼尖的彰化文德國小老師看到,「這不就是我們的防疫順時中小禮」,校長李政穎說,沒想到阿中部長特別將學校師生的特色創意擺在桌上,讓全校師生欣喜若狂。

▲彰化文德國小送防疫手作小禮給阿中部長。(圖/翻攝)

▲彰化文德國小送防疫手作小禮給阿中部長。(圖/文德國小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彰化文德國小送防疫手作小禮給阿中部長。(圖/翻攝)

▲彰化文德國小送防疫手作小禮給阿中部長。(圖/翻攝總統蔡英文臉書)

李政穎說,要感謝衛福部及所有的醫護人員守護人民健康,發送給學校防疫酒精給學生使用,大家一起發想用防疫酒精空瓶做一份小禮寄送給阿中部長,感謝一線防疫人員的努力。

尤其這個手作防疫LED空瓶內裝設LED燈、還有象徵順時鐘雷雕及木工筆等等,皆融入創作課程,每一個過程都是師生共同完成。

▲彰化文德國小送防疫手作小禮給阿中部長。(圖/翻攝)

▲彰化文德國小師生手作防疫手作小禮送給阿中部長。(圖/文德國小提供)

李政穎也說,用這樣的手作小禮物,感謝台灣防疫人員,也是學生的願望,看著這群小學生當初一點一滴認真的創作,也將是他們一生最難忘的回憶。

►二手票券豐富你生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