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天雨路滑!BMW撞分隔島…輪胎掉路燈倒 男駕駛輕傷 

記者洪靖宜/高雄報導


暴雨席捲全台,高雄多區更出現致災性豪雨,高雄一名小客車駕駛,疑似因為天雨路滑,打滑自撞到分隔島,更撞倒了路燈,車子也撞得扭曲變形,連輪胎都掉了,駕駛身上有多處撕裂傷,酒測值0.04,而被撞壞的路燈,因為毀損嚴重,已經影響交通,經通知養工處後已於上午7點多完成移置,已恢復交通順暢。

▲高雄鼓山區博愛一路自撞車禍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▲高雄鼓山區博愛一路發生自撞車禍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事情發生在23日早上5點多,23歲的邱姓男子駕車行經鼓山區博愛一路與博愛一路433巷口時,疑似因為天雨打滑而自撞分隔島,並且撞上路旁的路燈,不僅路燈整根被撞倒,車子右側被撞得稀巴爛橫躺在路邊,連輪子都掉了,可見當時撞擊力道不小,而邱男身多處撕裂傷,被送往高醫進行包紮。

▲高雄鼓山區博愛一路自撞車禍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▲養工處人員趕緊來將路燈移開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經實施酒精測試,邱男酒測值為0.04mg/L ,警方至高醫等侯包紮後帶回派出所做筆錄,初步判斷合格,無需隨案移送。不過被撞壞的路燈,因為毀損嚴重,已經影響交通,經通知養工處後已於上午7點左右完成移置,目前已恢復交通順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