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要求州長立刻開放教堂 否則將「推翻州長」

▲▼美國總統川普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美國總統川普要求各州,立刻開放教堂、清真寺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美國總統川普指示,教堂與清真寺為必要的場所,要求各州州長立刻開放,如果拒絕就會,否則就會無視這些州長,推翻(override)這些州長,而且州政府也不是聯邦政府,不應該為了減緩病毒傳播,對居民和企業做出嚴格的限制,白宮也只是發布了各州在對抗病毒時,需要遵守的指南。

根據CNBC報導,川普在一場退伍軍人活動上表示,他非常強烈要求教堂重新開放,如果在這個周末之前不這麼做,他將會無視這些州長,甚至推翻這些州長。

川普強調,「這是不公平的」某些州的領導人,允許酒品商店和墮胎診所在新冠肺炎大流性期間開放,但是教堂卻是關閉的,「這是不對的,我認為教堂是不可或缺的」。

川普指出,如果有問題,這些州長將不得不打電話給我,但是在電話會議當中,他們不會取得成功。

川普呼籲應該加速全國解封的進程,州長需要做正確的事,在周末之前讓這些重要的信仰場所立刻開放,「如果他們不這樣做,我將會推翻州長」。

約翰•霍普金斯大學(Johns Hopkins University)的數據顯示,到目前為止,權美國已有158萬起新冠肺炎確診病例,至少95052例死亡。

 

►韓妞最愛綠茶籽精華液!特價668快來搶~

►有沒有過期的票券,點這邊讓你的過期票「復活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