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觀音區忠富路彎道改善工程竣工 鄭文燦肯定議長邱奕勝力助

▲觀音區忠富路彎道改善工程竣工。(圖/市議會提供)

▲觀音區忠富路(桃85號)彎道改善工程竣工。(圖/市議會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建設不分藍綠!桃園市長鄭文燦、議長邱奕勝22日共同前往甫竣工通車的「觀音區忠富路(桃85號)彎道改善工程視察,雖大雨滂沱,但受到里民熱絡歡迎。內厝里長劉綵螢說,這條路原本非常狹窄,且有近90度及135度的兩處大彎道,經市府新闢全長約202公尺及寬12公尺的雙向車道,改善車輛回堵情形,增加行車空間及安全。

▲觀音區忠富路彎道改善工程竣工。(圖/市議會提供)

▲▼在地里鄰長以錄影方式,謝謝市長和議長協助忠富路(桃85號)彎道改善工程。(圖/市府提供)

▲觀音區忠富路彎道改善工程竣工。(圖/市議會提供)

劉綵螢除謝謝市府推動「開瓶計畫」,並且和崙坪里長梁興明、前村長羅添寶、內厝里鄰長傅勝宏、江欽松等在地人士,異口同聲謝謝議長邱奕勝協助爭取該路拓寬;而市長鄭文燦也認同指出,市府自推出「開瓶計畫(打開瓶頸道路)」以來,積極打通全市各瓶頸道路,讓更多不足的、有瓶頸的、被違建阻隔或尚未完成徵收程序的道路都能順利開闢;也因為府會共同努力,讓此段瓶頸道路能夠成功打通,這項成果也是市府與市議會合作的典範。

▲觀音區忠富路彎道改善工程竣工。(圖/市議會提供)

▲道路拓寬是里內大事。(圖/市議會提供)

議長邱奕勝表示,造橋鋪路說來容易,真要實踐卻是相當困難,不僅要有經費,更要「有心」。感謝鄭市長展現施政魄力、克服萬難,願意為市政建設盡心盡力。這條道路不算很長,意義卻是非常深遠,相信大崙、觀音、過嶺地區的鄉親朋友都會記得鄭市長的用心與努力。

工務局長賴宇亭說明,「觀音區忠富路(桃85號)彎道改善工程」起點為桃85號鄉道(忠富路與忠愛路愛一巷路口),終點為中壢區中正路四段741巷口,第一階段已於去(108)年6月完成。另外,本案採用瀝青混凝土鋪設、設置擋土牆、妥善側溝排水系統、LED路燈照明設備,並於忠愛路愛一巷路口新設交通號誌、跨越桃園大圳第八支線處新建橋樑等。

包括市議員吳宗憲、郭蔡美英、彭俊豪、新工處長曾清祥、交通局副局長楊鐘時、觀音區長洪清淵、中壢區長吳宏國等均一同前往視察。

・省油80%,瘦身於無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