封城地鐵成新野戰天堂 男女「月台合體」被拍還嗆:祝你看得開心

封城地鐵成新野戰天堂 男女「月台合體」被拍還嗆:祝你看得開心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▲民眾拍到一對男女公然在月台上活春宮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紐約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,地鐵站等公共場合近來較少人出入,沒想到卻成為某些人的野戰天堂,有民眾拍到,一對男女竟然公然在月台上「脫衣合體」,即使發現有旁人在拍也不在意,還大聲回嗆「我才不在乎!祝你看得開心」。

網路上近來流傳紐約男女在地鐵活春宮的影片,拍攝地點似乎是在紐約布魯克林的法拉盛大道車站(Flushing Avenue station),將近1分鐘長的影片可看到,一對下半身沒穿的男女,月台上正在激情表演「愛的鼓掌」。

男子還向拍攝者嗆聲,「我才不在乎,一點都不在意,這對我來說就像PornHub一樣」,並且做出吐舌等性暗示動作,行徑十分囂張。有網友透露,影片中男子是一名在附近街道工作的建築工人,但是無法得知影片正確的拍攝時間。

為了防止疫情持續傳播, 當局115年來首次關閉24小時運作的紐約地鐵進行消毒,而對於近來的野戰影片,大都會運輸署(MTA)幽默表示,他們雖然很自豪地鐵現在能變得這麼乾淨,但請大家別仿效影片主角,「很高興我們昨天宣布要開始使用紫外光線消毒計畫,因為現在很需要使用在月台上」。

►越想越不對勁!OL 賺翻啦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