便當畫面太衝擊!人夫嘴巴被「巨型觸鬚怪」刺到 網嘔:雙主菜概念

▲▼吃便當吃到大蟑螂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隔著螢幕都覺得癢癢的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大家吃便當最怕遇到內含「驚喜」,無論是菜蟲或蟑螂都讓人崩潰。一名人夫昨天在房間裡埋頭嗑便當,突然感覺到口腔內有刺刺的感覺,於是把嘴裡食物吐出來檢查,怎料開燈一看竟大驚失色,原來剛剛放進口中的不是食物,而是一隻巨型蟑螂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表示,昨天他待在昏暗的房間內吃便當,所以也沒注意看夾起什麼菜色,只顧著趕緊填飽肚子,但吃到一半卻覺得口感怪怪的,「有東西在刺我的嘴巴」,開燈仔細看才發現,竟然有一隻比成人大姆指還要肥大的蟑螂,剛剛刺刺的口感可能就是蟑螂觸角,或是小腳上的絨毛,這一幕簡直就是全人類的惡夢,「我可能最近無法再吃便當了…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吃便當吃到大蟑螂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網友全炸了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本來慶幸自己至少沒咬到蟑螂,留下牠的「全屍」,但仔細看一下剛剛吐出來的最後一口飯,「裡面有蟑螂鬚鬚…」事後原PO將蟑螂便當拿回去給店家,對方第一時間表達歉意並願意退款,「我只是跟他們說聲:謝謝你們讓我人生成就解鎖,然後帥氣的甩頭離開!」體諒店家無心的疏失,並沒有收下對方的退費,但心裡不免留下深深陰影。

衝擊畫面曝光不到一天就累積破千則留言,網友紛紛表示,「這隻這麼大這麼完整...店家怎麼會沒看到...好噁」、「這也太太太高蛋白了吧!想嚇死誰」、「雙主菜概念」、「隔著螢幕都覺得可怕」、「我吃過一次蟑螂,直接把牠咬一半 (一樣大隻),整隻黏在排骨後面,根本看不到,夾起來就咬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