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同胎狗兄妹從小各別領養! 路邊巧遇「深情擁抱」融化飼主

▲▼同胎狗兄弟從小各別領養! 路邊巧遇「深情擁抱」融化飼主。(圖/翻攝自The Dodo)

▲同胎的狗兄妹在路上巧遇深情相擁。(圖/翻攝自The Dodo)

記者闕雁琳/綜合報導

小時候的緣分又回來了!國外一名男飼主日前帶著混種的貴賓狗蒙迪出門散步,途中巧遇一隻長相和身形和牠極度相似的白毛狗狗,2個孩子見到彼此馬上玩在一起,甚至還站起來熱情擁抱,像是多年不見的好友,飼主在詢問下才得知,竟然發現牠們其實是同一胎的兄妹!►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▲▼同胎狗兄弟從小各別領養! 路邊巧遇「深情擁抱」融化飼主。(圖/翻攝自The Dodo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蘿絲和蒙迪從小感情特別好。(圖/翻攝自The Dodo)

另一名飼主蘇珊笑說,家裡的白色愛犬蘿絲是一隻可卡和貴賓結合的混血狗,當時狗媽媽生下6胎,其中蘿絲和蒙迪的感情最好,吃飯和睡覺幾乎都膩在一起,不過後來蒙迪被領養走,2隻狗狗從此沒有聯絡。直到上個月在路邊巧遇蒙迪和牠的飼主,「當時2隻狗看到彼此都開心的跳起來,甚至站著互相擁抱,畫面相當感人又可愛」,不論牠們記不記得彼此是兄妹,但可以看得出來2隻狗狗都喜歡跟對方玩。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來追蹤我吧!

蘇珊表示,這次的巧遇意外串起兩家人的情誼,他們已經留下彼此的連絡方式,等到疫情結束之後,將會在約時間出來一起溜狗,讓蘿絲和蒙迪能像響時候一樣,開心的玩在一起,「相隔10個月再次見面,牠們還能認得彼此,真的很不可思議。」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巧遇7公尺「世界級巨蟒」!潛水員近距離拍攝 牠見鏡頭好奇吐信

►別攔住我!哈士奇兇狠臉嗆聲黃金獵犬 爸一鬆手牠秒垮臉

►混血二哈把大西瓜啃成「U字完美弧形」 挨罵下秒找阿罵討拍

►失控汪陪拍婚紗照…新娘看成品秒傻眼 「根本全程都牠的巨根秀」

►還沒玩夠!邊境癱軟「一路被拖回家」 鄰居嬤看不下去幫忙

更多精彩影音:

關鍵字: 同胎領養擁抱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