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星新一代Galaxy Watch要來了!傳將提供「鈦金屬」錶殼版本

▲▼三星Galaxy Watch。(圖/取自三星官網)

▲三星傳將推出新一代Galaxy Watch錶款,並提供鈦金屬錶殼版本。圖為三星Galaxy Watch。(圖/取自三星官網)

記者王曉敏/綜合報導

日前有消息指出,三星目前已在研發新款智慧手錶。稍早據外媒透露,該錶款將提供「鈦金屬」版本,進軍高階智慧型手錶市場。

去年中旬,三星推出了 Galaxy Watch Active 2 作為 Galaxy Watch Active 的後繼錶款,不過粉絲最期待的產品仍是新一代 Galaxy Watch。今年初有媒體透露,三星正在研發新款智慧手錶,型號為 SM-R840 及 SM-R850,分別對應兩不同尺寸的錶款,電池容量 330mAh。

雖然目前尚無法得知 SM-R840 及 SM-R850 將是 Galaxy Watch 還是 Galaxy Watch Active 的後繼錶款,但據科技新聞媒體《SamMobile》報導,這款新的智慧手錶將以「高級材料」打造,推測為鈦金屬材質。

目前該公司已提供鋁及不鏽鋼兩種材質的智慧手錶,若消息屬實,這款新錶將是三星首度採用鈦金屬製作錶殼。而這消息也不太令人意外,畢竟蘋果去年推出的 Apple Watch Series 5 也是首度採用鈦金屬的智慧手錶。

事實上,「鈦」對手錶來說也不是什麼新材料,其為一種堅固、輕巧且耐用的材質,非常適合用於製作手錶,因此目前已大規模地應用於傳統手錶,而近期智慧手錶製造商已開始將注意力轉到它身上。

報導指出,由於鈦是一種多孔材料,容易變色或泛黃,三星很可能會使用特殊的塗層來處理該金屬錶殼。售價方面,鋁製的 Apple Watch Series 5 起售價為 399 美元,而鈦金屬錶殼版本則為 799 美元,因材料的不同兩者價差達到 400 美元(約新台幣 1.2 萬元),因此預計三星這款鈦金屬材質的新錶款售價也不會太低。

過期票券別浪費!簡單3步驟 教你搶救妙招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