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立委黃秀芳座車「八卦山對撞」!車頭爛毀 駕駛重傷送醫不治亡

記者唐詠絮、莊智勝/彰化報導

彰化市八卦山139線21日清晨6時許發生對撞車禍,警消趕抵現場後,發現是立委黃秀芳座車與另輛民車發生事故,現場共有3名傷者,其中黃秀芳左腰及手腕擦挫傷、司機手部骨折,送醫後無大礙;但另名轎車駕駛事發後命危,經送醫搶救後仍於稍早宣告不治身亡。

▲▼ 立委黃秀芳座車八卦山對撞車禍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立委黃秀芳座車八卦山對撞車禍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,下同)

對此,彰化縣議員莊陞漢指出,黃秀芳委員今早要前往立法院開會,因此清晨5點多就從市區出發,由立法院司機駕車載送,原本還要參加一個行程,隨後再前往高鐵站北上,不料行經139線約18、19K處時與另輛自小客發生對撞,目前整個事故經過已交由警方處理,將根據實際情況做判斷。

莊陞漢表示,由於事故發生前一刻,黃秀芳已經看到前方有來車,因此有做出防禦動作,傷勢較輕微,只有左手扭傷、左上臂肌肉拉傷、額頭撞到,並無大礙;而司機則是確定左手骨斷裂,左臂需要開刀。但另名轎車駕駛則就沒這麼幸運,當救護人員趕抵時傷勢已相當嚴重,經送往醫院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身亡。

欸~妳過來一下!妳過來一下

▼自小客車在對撞後車頭幾乎爛毀。

▲▼ 立委黃秀芳座車八卦山對撞車禍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▼黃秀芳目前人在醫院;議員莊陞漢說明傷況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▼立委黃秀芳八卦山對撞車會,議員莊陞漢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▼立委黃秀芳八卦山對撞車會,議員莊陞漢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