惡鄰闖舊家「挖光心愛植物」 小偷母女「吃光了」囂張狂罵:又沒什麼大不了

▲▼    舊家鄰居偷植物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鄰居偷原PO家盆栽,已吃掉一部分植物,剩下的也枯死救不回來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「媽媽一直在哭,難過到睡不著。」一名女網友發文稱,舊家鄰居趁他們不在家時闖入,偷光媽媽心愛的植物,被抓包後竟還不知悔改,反而反嗆他們「盆栽而已、沒什麼大不了」,囂張態度令人傻眼。

「真的氣到不行!」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大吐苦水,她表示,媽媽在家裡花園精心種了一些藥草和玫瑰花,打算之後再把這些盆栽搬到新房子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說,他們住在新房期間仍有回舊家巡一下,怎料20日回舊家時,發現花園毀了,5大盆的植物都被搬走,且小偷連地上種的十幾棵牛奶埔都不放過全部鏟走,讓媽媽又急又心疼,趕緊報警。

▲▼後院,中庭,花園,後花園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媽媽的花園全毀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原PO一家詢問警衛後,發現是同社區的鄰居來他們家搬走植物的。原PO寫道,沒想到當他們和警察一起到小偷家中時,嫌犯大嬸竟然反過來大罵他們「又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!幹嘛鬧這麼大!」

女網友表示,此時媽媽已經難過到說不出話,結果嫌犯大嬸還跟女兒聯手起來表示「不過就是幾個花盆有什麼大不了。那些牛奶埔我們已經吃掉了,又沒什麼。」大嬸女兒甚至還撂下狠話,要媽媽就去警局一趟沒關係,「一定沒事,有事我再去,看誰敢欺負你。」

嫌犯雖稱原PO房子賣掉了,什麼東西都能拿,但原PO打臉表示「我們房子根本還沒賣,就算賣了也是新屋主的東西啊,憑什麼她們可以拿?」

女網友說,媽媽是個非常愛花草的人,每天上班前最開心的事就是去看寶貝花園;雖然花草可以再買,但看到自己的心血就這樣毀了,真的很難過,因此他們也確定會向鄰居提告。

誇張經歷一出,3千多名網友罵翻表示,「遇到這種垃圾,一定要告到他怕」、「誇張死了,偷東西還敢大聲」、「竊盜是非告訴乃論罪,一旦報警移送檢察機關後,是沒辦法和解的,對方應該要搞清楚狀況」、「哇,偷人家東西還理直氣壯,這教育真是不得了欸」。

►過期票券復活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