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星Note 20設計圖曝光!傳100倍變焦遭砍 保留1.08億畫素鏡頭

▲▼三星Galaxy Note 20爆料。(圖/取自ice Universe)

▲i冰宇宙爆料三星Galaxy Note 20設計圖。(圖/取自Twitter/ice Universe)

記者王曉敏/綜合報導

日前有爆料達人指出,三星下半年旗艦新機 Galaxy Note 20 整體規格將與 S20 系列非常相似,不過中國大陸知名爆料者 i冰宇宙(ice Universe)昨(19)日在微博透露,Note20 系列將不會保留作為 S20 系列相機最大優勢的 100 倍變焦功能。

三星 Galaxy S20 及 S20+ 皆具備數位變焦功能,最大可至 30 倍,已較大部分智慧型手機高得多,而同系列的頂規機款 Galaxy S20 Ultra 則透過摺疊式鏡頭與高解析度影像感測器,搭配 AI 實現 100 倍超高倍變焦。

不過據i冰宇宙最新爆料,Galaxy Note 20系列將不會保留100倍變焦的功能,但仍會採用108MP(1億800萬畫素)主相機,並添增新的感測器來協助提升對焦性能,以解決Galaxy S20 Ultra相機的對焦問題。

▼i冰宇宙微博爆料。(圖/取自微博/i冰宇宙)

▲▼三星Galaxy Note 20爆料。(圖/取自ice Universe)

除此之外,i冰宇宙也透露,Note 20 系列將與 S20 系列一樣,配備 2K 解析度的螢幕,並維持 Note 系列機款的標配 S Pen,與過去相同配置於機身右側。

除了微博爆料內容,i冰宇宙稍早也在推特釋出 Galaxy Note 20 的設計圖。觀察圖片,Note 20 系列應持續採用 O 極限全螢幕設計,後置 3 鏡頭,整體外型延續 Note 的設計風格,較為方正。不過 i冰宇宙也強調,該圖僅是粗略的設計預覽圖,因此圖中顯示的粗邊框粉絲們不用太過在意。

綜合此前消息,Galaxy Note 20 將搭載高通 S865 處理器,配備16GB RAM 及新一代超聲波指紋辨識技術,雖然三星首款超聲波指紋辨識感測器有許多不足之處,但新款預計將有著更大的感測面積,預期性能將較上大顯著提升。電池方面,Galaxy Note 20+ 預計將具備與 Galaxy S20+ 相同的 4,500mAh 容量電池;螢幕方面,系列機款的頂規型號將具備更新率達 120Hz 的螢幕。

過期票券別浪費!簡單3步驟 教你搶救妙招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