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隔2年!Google終於承諾將在Android更新中修復Pixel 2桌布Bug 

▲▼Google Pixel 4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Google稍早已承諾將修復Pixel 2 Bug。圖為 Google Pixel 4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 記者王曉敏/綜合報導

Google Pixel 2 用戶注意了!Google 終於承諾將修復一項已在網路論壇上已反映 2 年的錯誤,即令最多用戶感到困擾的桌布 Bug,目前 Google 已對該錯誤進行初步處理。

綜合外電報導,Google Pixel 2 的桌布 Bug 在國外論壇 reddit 上已經被用戶抱怨 2 年了。部分用戶指出,替 Pixel 2 手機換上從 Google 自家的「桌布」App 中下載的部分桌布時,將使該設備的 SystemUI 反覆崩潰,不僅會跳出「System UI has stopped」的訊息,螢幕也將不斷地跳轉黑畫面,無法正常解鎖及使用。

一些用戶推測,有可能是該桌布色域超過 sRGB 色彩空間,致使設備崩潰。而遇到這種狀況唯一的解決方式即將設備恢復至原廠設定,但即便如此,SystemUI 的崩潰狀況也不會停止。即便啟動至安全模式仍無濟於事,因該桌布仍處於活動狀態。

 ▼以下為範例影片:

針對許多 Pixel 2 用戶所面臨的桌布 Bug,Google 稍早回應指出,其團隊已從該 App 中刪除了所有有問題桌布,並將於未來的 Android 版本中推出預防及修復程式。

過期票券別浪費!簡單3步驟 教你搶救妙招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