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中瘋長「傘狀異形生物」 1天大5倍還流黑汁…網嚇哭:看到圖片快吐了!

▲▼家中瘋長出「傘狀怪物」。(圖/翻攝自1818黃金眼)

▲家中瘋長出「傘狀怪物」。(圖/翻攝自1818黃金眼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浙江省杭州市一位王姓人妻最近遇到了超煩心的事。她剛搬進新家半年多,可是家中廁所的牆角已經4次長出了蘑菇,可是最近這一次蘑菇實在太多、樣子又很詭異,都當場嚇哭了,驚呼「這麼的太恐怖了」。網友看後也楞住稱,「我原以為因為蘑菇嚇哭太誇張了,看完後我也害怕了!」

據《1818黃金眼》報導,王女住余杭鼎和金座社區10樓,家中長蘑菇的地方是廁所門口的的牆角。目前社區管委會已經把恐怖蘑菇拔了,並且把地板拆開進行了清理。她哭訴,「上個月某一天開始出現,我們自己弄掉3次了,這次是最嚴重的一次。」

王女還拍了照片,「這個牆角第一次長出了一朵時,我當時以為是蛇,還被嚇了一跳,那時也沒在意,拔掉之後也沒再管過。」沒想到,之後同樣地方又2次長出蘑菇,都被她拔掉了。

▲▼家中瘋長出「傘狀怪物」。(圖/翻攝自1818黃金眼)

▲▼一天時間就瘋長。(圖/翻攝自1818黃金眼)

▲▼家中瘋長出「傘狀怪物」。(圖/翻攝自1818黃金眼)

最近那次在5月16日,她表示,一下子長出七八朵蘑菇,而且長得還特別快,「早上剛長出來,一天就驚人的長大,比早上大5倍,而且樣子特別嚇人,當時我到晚上也不知道怎麼辦,就哭了。」王女回憶,當時長蘑菇的牆角還有黑色的汁液流出來,「社區管委會把地板拆開後,發現地板下面都已經黑了,而且還很潮濕。」

接連4次長出蘑菇,還一次比一次多,王女希望社區管委會能徹底解決這個問題。對此,杭州美好社區管委會鼎和金座服務中心徐經理表示,「是因為廁所旁邊地板滲水了,應該是這個位置防水沒有做到位,導致地板一下子就長出蘑菇。」徐經理也保證,這次他和建商聯繫後,對方表示會徹底進行清理,希望王女能放心。

對此,網友看後紛紛PO文表示, 「一開始看覺得屋主大驚小怪,等我看到照片後我發現我錯了,換我我也會被嚇到」、「這個蘑菇長得好詭異,傘狀異形生物,要我也能嚇哭」、「這個蘑菇也太大了,確實害怕」、「本來還覺得長個蘑菇而已,為啥要哭,看到第四次長出來的蘑菇那一瞬間我雞皮疙瘩起一身,要吐了」、「笑著進來,點開圖片哭著出去」。

►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