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「越長越漂亮」生肖女Top4!屬雞從小美人胚…根本人生勝利組

▲打遊戲,滑手機,手遊,情侶。(圖/CFP)

▲有些生肖女生天生麗質,實在讓人好羨慕。(示意圖/CFP,下同)

記者李佳蓉/綜合報導

有句話說「女大十八變!」有些人小時候如醜小鴨般人見人嫌,長大後卻能蛻變成天鵝,成為人見人愛的美人胚子;也有些女生則是天生麗質,再加上打扮及充實內在,讓自己由內而外散發出迷人特質。搜狐號《小小星座》日前發表一篇「越長越漂亮的4個生肖女,身材出眾,溫柔大方」,就是在說你嗎?

1. 屬雞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屬雞的女生從小就是美人胚子,擅長打扮自己,讓自己五官特徵更加突出,雖然手不是很巧、不是很會化妝,但選用合適的裝飾提升個人魅力。生活中屬雞的女生們善良又得人疼,總能得到貴人的幫助,事業和家庭皆一帆風順,可說是人生勝利組,幸福長久、越活越年輕。

2.屬猴

屬猴的女生天生麗質,且隨著年齡增長越活越漂亮。她們聰明伶俐、頭腦靈活,個性也非常開朗,婚前身邊充斥著不少追求者,婚後則能被老公捧在手掌心呵護,即便如此,身邊仍有不少愛慕者,可見即使身為人妻魅力仍不減退。屬猴的女生在婚姻生活中懂得替家人瞻前顧後,給人很體貼的感覺。

▲學生,戀愛,戀人,情侶,告白,愛情,接吻。(圖/視覺中國CFP)

▲屬蛇女生在婚後能得到老公的萬般寵愛。

3.屬蛇

屬蛇的女生就是「冰山美人」,但事實上她們內心很熱情,因為擁有天使臉孔,所以身邊追求者一直不少,只因想要保護自己,才會表現得冷漠。屬蛇的女生不僅越長越漂亮,且生活精彩,尤其在婚後能得到老公的疼愛,讓彼此生活品質邁入巔峰。

4.屬鼠

屬鼠的女生性格外向又好相處,集結「聰明、美麗、溫柔」於一身,懂得揚長避短,發揮自己的長處,展示出最美的特質,因此她們總是光彩奪目、魅力四射,吸引所有人的目光。就算上了年紀,她們仍相當重視自己的外在形象,同時擁有很高的情商,在待人處事都表現得很有分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