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torola Edge+「平替」即將現身!規格與旗艦機差距不大 售價1.97萬元起

▲Motorola Edge+。(圖/翻攝自Motorola)

▲Motorola Edge+ 平替版「Motorola Edge」將於夏季推出。圖為 Motorola Edge+。(圖/翻攝自Motorola)

記者王曉敏/綜合報導

Motorola 上月公布了傳聞已久的 Edge+ 旗艦機,並預計將於本周推出,而與其他 OEM 廠商相同,據外媒消息透露,Motorola Edge+ 也將推出「平替」版 Motorola Edge,目標是以更低廉的價格提供同的智慧型手機體驗。

據科技網站《GSMArena》報導,Motorola Edge 有著 6.7 吋 OLED 螢幕,解析度為 1080 x 2340,螢幕更新率為 90Hz,具備左右兩側曲面螢幕。此外,該機款背面為塑膠材質,搭載高通 S765G 處理器,配備 4GB 或 6GB RAM,兩種配置均提供 128GB 的 UFS 2.1 存儲空間並支援 microSD 卡擴充,這一點可說是 Motorola Edge+ 的升級,因為該機款不具備擴充功能。

Motorola Edge 的相機配置與 Edge+ 非常相似,不過仍有一些關鍵的降級。Edge 不具備與 Edge+ 相同的 108MP 感光元件,而是改為 64MP 主鏡頭,光圈 f / 1.8。而 8MP 望遠鏡頭則提供 2 倍光學變焦,而非 Edge+ 的 3 倍。16MP 的超廣角鏡頭則帶有 f / 2.2 光圈。此外,Motorola Edge 也搭載了 3D ToF 感測器,螢幕左上角則有著 25MP 畫素的打孔前置鏡頭。

該機款配備一顆容量達 4,500 mAh 的超大電池,不過不支援無線充電,但支援 18W 快充電。據此前消息,Motorola Edge 售價為599 歐元(約新台幣 19,790 元),預計於今年夏季推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