限量1000個!980元背包「背帶太鬆」爆瑕疵 館長霸氣全退款:認賠近百萬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寶寶愛館長)

▲館長賣斜背包,限量1000個,價格是980元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寶寶愛館長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網路名人「館長」陳之漢創立健身館後,近年來也陸續開設副業,經營服飾品牌「惡名昭彰」,並販售健身食品、蕃薯、冰品和蜂蜜等商品,日前還推出限量1000個的一款背包。結果館長16日直播時,說有人反應這款斜背包的背帶有點鬆,他實測一天,發現確實有這樣的問題,決定全數退款,近百萬的損失他會全數負責。

館長退款的決策,吸引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問卦「館長背包因背帶太鬆,決定全數退款!」文中表示,他看直播時,館長說有人反應這款售價980元的背包背帶太鬆,館長自己實際測試一天後,發現確實有背帶太鬆的狀況,決定限量1000個包包全數退款,背包不用寄回當做免費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寶寶愛館長)

▲因為背帶太鬆的問題,館長宣布全數退款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寶寶愛館長)

這讓原PO忍不住問,「館長表示這次損失近百萬,會檢討QC部門的員工,尋求改進方法。有沒有館長第二次全賠,買到的人爽翻的八卦?」看到貼文後,不少人讚賞館長態度,「不錯啊!很少有廠商願意這樣做」、「不論成本售價的話,願意負責其實挺好的」、「帶子鬆就退,酸的去看看其他通路怎麼處理客訴的如何?」

不過也有網友直嘆,「我覺得館長人不錯,但是下面的人……」、「這種基本款做到出問題,廠商不用包嗎」、「要發展副業應該要找一些專業的,而不是叫教練來頂」、「尼龍腰包成本其實沒多少」、「很有誠意了啦!只是他員工……真的有點戳」、「品質跟品管都在降,就看這要發生幾次」、「又出包了喔?咦!我怎麼會說又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