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TT女神「台大醫小馮」爆休學!網友IG留言直接問…釣出本尊嗆辣回應

▲▼雄女應屆畢業生馮琪淯考上台大醫學系。(圖/記者宋德威攝)

▲雄女畢業生馮琪淯考上台大醫學系。(圖/記者宋德威攝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2018年以全校第一名考進台大醫學系的馮琪淯「小馮」一夕爆紅,不僅亮眼成績備受關注,白皙清純的臉蛋更在PTT掀起一波討論,被封為最美雄女學霸。近日Dcard卻傳出一篇文章,專屬醫師的實名認證APP上竟有人透露小馮休學了,令網友相當震驚。

高醫大一名女網友日前在Dcard發表文章,她在醫師專用APP上看到一篇文章,有人在討論就讀大二的小馮疑似休學,但文章並沒有附上任何根據或證明,底下留言也眾說紛紜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台大醫學系小馮。(圖/翻攝自IG/spottedclaw0415)

▲小馮回應休學傳言。(圖/翻攝自小馮IG)

其中一位網友乾脆到小馮的IG留言,直接問「低能卡(Dcard)傳出小馮從台大休學,這是真的嗎?」想不到留言釣出本尊回應,「你是怕被發現會看低能卡的東西很丟臉,才特地開一個假帳來問嗎?」雖然沒有正面解釋休學一事,但嗆辣反應間接駁斥了謠言。更有粉絲發現,小馮15日才在限時動態PO出台大學生會相關資訊,代表她仍非常關心校內事務,休學只是網友們的不實傳言。

▲▼台大醫學系小馮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小馮(右)15日才PO文替校內事務宣傳。(圖/翻攝自PTT)

據了解,小馮這2年來多次登上PTT表特版,許多人都被她的清純外表與聰明腦袋所吸引,但人紅是非多,2018年傳出是因為學霸男友才考上台大醫,當時她在臉書發表1375字長文,感嘆外界說法對她和男友十分不公,雖然男友確實是她進步的動力,也是一路互相陪伴、切磋的好戰友,「但若將此過度放大簡化,變成我因『學霸男友』而成績進步,對我們兩人都不甚公平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