動物森友會還能這樣玩!美國情侶「用遊戲拍婚紗照」超浪漫

▲▼動物森友會,婚禮。(圖/翻攝自Arabella Villanueva臉書)

▲不管是遊戲裡的虛擬世界還是現實生活,都是一樣的甜蜜!(圖/翻攝自Arabella Villanueva臉書)

 實習記者簡立宇/綜合報導

雖然疫情影響了許多情侶的浪漫婚禮,卻也激發出超有創意的婚禮方式!美國就有一對新人,從去年9月便開始籌措婚禮,然而碰上疫情來攪局,婚禮被迫改變形式與時間,但他們卻想到可以在「動物森友會」上面「拍婚紗照」,逼真宛如真人的遊戲角色,做出各種甜蜜的動作,非常可愛!

根據《BoredPanda》報導,美國這對新人分別是阿拉貝拉(Arabella Villanueva)與山姆(Sam Redus)。他們認為,「疫情雖然會對現實生活帶來困擾,但卻對虛擬世界毫無影響」,所謂「山不轉路轉」,阿拉貝拉與山姆決定在「動物森友會」(AnimalCrossing)上拍一組讓他們永生難忘的婚紗照。

談及婚禮的靈感來源,阿拉貝拉表示,她與山姆在遊戲裡蓋房子時,覺得裡面有一條走廊開滿了花,還有蝴蝶翩翩飛舞,非常漂亮。於是他們就拍了一系列的「婚紗照」,並把現實與虛擬的對照圖放在臉書上。

「動物森友會」是任天堂出品的一款「生命模擬型態」遊戲,玩家扮演村民在擬人化的動物莊園展開生活。除了自己建造自己的村落,還可以連線與好友一同遊玩、互相拜訪。

任天堂出品的Switch 遊戲機因為《集合啦!動物森友會》於3月20日開賣,銷售量大增,另外因為疫情使「宅經濟」蓬勃發展,任天堂上年度的營收與營益,創下2009年以來的新高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