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試車問題超犀利! eMOVING輕鬆搞定所有煩惱

▲eMOVING的功能與設計,包括在家充電、高續航力、電動中柱與寬敞置物空間等等,解決了許多人的煩惱,是生活中的好幫手。(採訪撰稿/記者陳珊珊;攝影剪輯/記者謝盛帆)

記者陳珊珊/採訪報導

特派記者苡嫚坐的這台就是傳說中很厲害的電動機車eMOVING,它可以在家充電,不用一直找換電站,非常省時,今天我們做了一個母親節企劃,邀請3對母子母女一起來體驗看看,想知道eMOVING到底有什麼迷人的地方嗎?跟著苡嫚一起去看看吧!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謝盛帆攝)

▲eMOVING置物空間大,可以裝下很多東西。(圖/記者謝盛帆攝)

孝順的女兒說:「現在政府有舊換新補助,補助金額最高達21,000元,我想說媽媽的機車舊了,所以帶媽媽來體驗看看eMOVING」。媽媽常常到菜市場買菜,擔心電動機車空間不大,不好裝東西,現場實測後發現,置物空間非常夠用,而且eMOVING的高度就算是嬌小的女生也能輕鬆踩到地面。此外,eMOVING有固定動力輸出,不會像一般機車容易「抖抖抖」,無論是騎車或是停下來跟攤販拿菜都可以很安心!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謝盛帆攝)

▲▼eMOVING不必換電池,只要有插座就可以直接充電。(圖/記者謝盛帆攝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謝盛帆攝)

兒子說:「現在電動機車很流行,覺得媽媽會喜歡新的東西,所以帶媽媽來體驗」,媽媽擔心電動機車要換電池很麻煩,剛好eMOVING是不用換電池,可以直接充電的,只要有插座就可以充電,像充手機一樣,充飽電就可以上路了,不需要找換電站」。目前eMOVING除了擁有多種款式與顏色,還有貼心的電動中柱設計,只要一鍵按下去,就會自動幫你立起來,所以就不必擔心可能因為力氣太小中柱會撐不起來。另外儀表板還可以做個人化設計,同時可以跟手機連線,有人打電話來,就會顯示在儀表板上面,非常具有科技感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謝盛帆攝)

▲▼eMOVING擁有電動中柱設計,只要一鍵按下去(上圖),就會自動幫你撐起來(下圖),不必擔心停車問題。(圖/記者謝盛帆攝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謝盛帆攝)

關於媽媽擔心充電的電動機車會不會有跑不遠的問題?其實eMOVING在充滿電的情況下,最高續航力可以達155公里,如果擔心忘了充電,也可以前往超級充電站,可以進行充電服務,就像我們手機沒電了,可以在捷運站充電的道理一樣!只要花你喝一杯咖啡的時間,就充好電可以繼續上路了,所以續航力的問題完全不用擔心。另外eMOVING的動力、爬坡力都有特別加強,動力有設計3種不同模式,可以依據每個人的習慣選擇,且0-50km/h加速只要3.9秒,就算是雙載、爬坡都很OK!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謝盛帆攝)

▲▼eMOVING的動力有特別加強,設計3種不同模式,可以依據每個人的習慣選擇,母子雙載也沒問題。(圖/記者謝盛帆攝)

今天邀請三對母子、母女來體驗,eMOVING的功能與設計,包括在家充電、高續航力、電動中柱與寬敞置物空間等等,解決了許多人的煩惱,是生活中的好幫手,無論你是上班族或是學生,都非常適合這台eMOVING!現在購車還可以享30期0利率,汰舊換新再享購車金,首年月租費還只要199元!還沒有體驗過嗎?趕快去門市試試看吧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