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花板鐵鎚徹夜狂敲一個月 他被吵到抓狂...扮蜘蛛人爬2樓陽台縱火

▲▼ 男子懷疑女子半夜持腿槌敲地很吵,竟引火丟陽台洩憤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男子懷疑女子半夜持腿槌敲地很吵,竟引火丟陽台洩憤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1名男子不滿樓上住戶,在深夜都會發出鐵鎚敲擊地板的聲音,男子上樓向女子反應,但對方非但否認仍不斷敲打,男子憤而持打火機燃燒樹葉後,再引燃紙張後爬上2樓外牆,將紙張丟進女子家中陽台引發火勢。

警方調查,24歲的羅姓男子,4月份搬進位於昆明街的租屋處,但是卻常常在半夜聽見2樓徐女,不斷發出鐵鎚敲打地板的聲音,讓羅男整晚幾乎睡不著覺,羅男向徐女反映問題,但是徐女不願承認敲打地板,羅男因此懷恨在心。

▲▼ 男子懷疑女子半夜持腿槌敲地很吵,竟引火丟陽台洩憤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男子為了朝徐女報復,竟然爬上2樓外牆引燃紙張後丟往徐女陽台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12日清晨6時許,徐女家中陽台突然冒屋火煙,火勢以及濃煙瞬間擴散,住戶發現後緊急報警,警消到場後在徐女家陽台撲滅起火點,發現有燃燒不完全的樹葉以及紙張,懷疑應是有人為縱火可能。

事後追查,發現羅男在1樓使用打火機燒東西,最後還爬上2樓外牆爬到徐女陽台邊,然後利用打火機燃燒樹葉,最後引燃紙張下丟進徐女陽台縱火洩憤,警方通知羅男到場後,羅男坦承,因被吵得受不了才想給對方一個教訓。

警方事後找來徐女了解狀況,但是徐女表示,曾經與羅因噪音問題發生爭執,但徐否認有拿鐵鎚敲擊地板、半夜發出噪音等情形,不了解為何羅男要縱火洩憤,警方訊後也依照公共危險罪將羅送辦。

►越想越不對勁!OL 賺翻啦

【相關新聞】

快訊/西門町美國街清晨大火 鐵窗噴焰光!黑色濃煙向天竄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