樂團嗆「制裁台女」見一個打一個 淡江詞創社切割道歉:非本社立場

▲▼淡江詞創社引起爭議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淡江大學詞曲創作社(Tamkang University Indie Hot Music))

▲淡江詞創社引起爭議道歉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淡江大學詞曲創作社(Tamkang University Indie Hot Music),下同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淡江大學「詞曲創作社」近日一則PO文嚴重歧視女性,引起眾多網友圍勦。對此詞曲創作社僅即將PO文刪除道歉,強調該篇文章內容屬於「大成發(大型成果發表會)」的表演樂團之一「台女終結者」的宣傳用,絕非詞曲創作社的立場。對於未審視就將文章發出一事向大眾道歉。

淡江大學詞曲創作社日前發文「大成發」的表演樂團「台女終結者」的介紹,文中嚴重歧視女性、言語暴力,還說「就讓我們舉起男人的法槌,看到一個打一個,沒有制裁到台女決不放下!」此篇文章也點燃網友怒火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淡江詞創社引起爭議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淡江大學詞曲創作社(Tamkang University Indie Hot Music))

▲「台女終結者」介紹中充滿歧視女性的文字。

貼文發出一天後,粉專緊急刪文道歉,不過道歉文章切割「台女終結者」,表示文章內容是該團自己的介紹、屬該團的立場,並非詞創社的立場。

道歉聲明中表示,對於「未將不當言論審視過後,就將其文發出」這件事,向所有淡江學生,以及所有看到這篇文而感到不適的朋友們,鄭重道歉。同時取消「台女終結者」的表演資格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