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xoMark公布Galaxy S20+相機功能評測 118分僅拿下第10名

▲▼DxoMark Galaxy S20+相機成績。(圖/翻攝自DxoMark)

▲DxoMark Galaxy S20+相機成績。(圖/翻攝自DxoMark)

記者邱倢芯/綜合報導

相機評測網站DxoMark稍早釋出了三星Galaxy S20+的相機分數,這次Galaxy S20+的拍攝表現為118分,僅拿下了排行榜第10名,略遜於同系列Galaxy S20 Ultra的122分。

▼Galaxy S20+主鏡頭拍照、錄影個別獲得的分數。(圖/翻攝自DxoMark)

▲▼DxoMark Galaxy S20+相機成績。(圖/翻攝自DxoMark)

DxoMark認為,Galaxy S20+相機這次獲得了118分,算是智慧型手機中出色的設備之一,表現超越了iPhone 11 Pro Max機款;雖然Galaxy S20+在這次的排名僅拿下了第10名,但是與排名第6名的Galaxy S20 Ultra表現其實相去不遠。

事實上,Galaxy S20+與Galaxy S20 Ultra在許多拍攝方面的表現都差異不大,但是在一些細節處會有所差異。而在這次的評比當中,利用Galaxy S20+所拍攝出最出色的照片分數為127分,DxoMark分析,Galaxy S20+的主要優勢包括了出色的曝光、高動態範圍(HDR)、色彩生動、準確的自動對焦,以及超廣角功能。

不過DxoMark指出,Galaxy S20+在室外的條件拍攝下表現良好,但若是與Galaxy S20 Ultra所拍攝出的照片相比,Galaxy S20+的成像就略顯得不自然;且Galaxy S20+在對低光源、室內環境下表現不太穩定,經常會丟失畫面細節,且在低光源的環境下,成像噪點往往較多。

另外在開啟肖像模式後會發現,Galaxy S20+與Galaxy S20 Ultra相比,前者在主體邊緣上顯得不銳利,散景效果沒有Galaxy S20 Ultra來得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