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台大學瘋羅馬競技生死鬥!成大冠軍「一招掉劍流」快到看不清...全場轟動

▲全台大學瘋羅馬競技生死鬥!成大冠軍「一招掉劍流」快到看不清...全場轟動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反正我很閒)

▲掉劍流讓不少人印象深刻。(圖/粉專「反正我很閒」授權引用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「羅馬競技生死鬥」這陣子在校園爆紅,北中南許多大學陸續舉辦比賽。其實,在逢甲男大生一記華麗迴旋斬之前,成大就有男大生超猛,一路以「掉劍流」邁向冠軍寶座,讓大票網友看傻,直呼「快如閃電」、「這是緬甸古拳法混六脈神劍+獨孤九劍」。

Youtube頻道「反正我很閒」經常推廣「羅馬競技生死鬥」這項活動,而學生們也爭相模仿,在校園內舉辦競賽,其規則是一手拿寶特瓶當武器,空的另一手則視為盾牌,以前端來防禦,擊中對手手持的武器得1分、擊中正面得2分、背面3分,最後先拿到10分者獲勝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粉專8日就PO出成大比賽片段,表示「這就是掉劍流,這位成大冠軍...一路用掉劍流打到冠軍。」從畫面中可見,該名同學出手速度之快,讓人根本來不及看清楚,在他高舉勝利的手勢後,全場也陷入瘋狂,許多同學立刻飛奔上台歡呼。

▲掉劍流讓不少人印象深刻。(圖/粉專「反正我很閒」授權引用)

▲現場同學嗨爆。(圖/粉專「反正我很閒」授權引用)


從這個月開始,政大、成大、師大、逢甲等陸續展開比賽,中央及興大也分別於13日、17日開打,PTT上更熱議不斷,就有鄉民直呼,「久違遇見正在台中逢甲念大學的表弟,他笑說三五好友最近都在練習...羅馬競技生死鬥,這是什麼鬼東西?現在大學生真的都在瘋這個?」

一席話引來討論,許多鄉民留言回應,「很多學校都在瘋,很好玩的」、「我看他們直播就覺得很好玩」、「下次錦標賽我一定拿牌」、「紓壓好活動,要參加嗎」、「超好玩,還有人自創meta」;但也有不少人霧煞煞,表示「完全不懂」、「有夠無聊,不就是像西洋的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