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 12 Pro最新爆料!120Hz ProMotion、最大電量4400mAh、3倍相機變焦

▲iPhone 12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EverythingApplePro)

▲iPhone 12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EverythingApplePro)

 記者陳心怡/外電報導

儘管距離蘋果iPhone 12 系列手機發布還有好幾個月的時間,但根據《MacRumors》報導,國外知名爆料專家Max Weinbach在最新的EverythingApplePro頻道影片中透露,iPhone 12 Pro將有6.1吋和6.7吋兩種螢幕尺寸,且採用120Hz的Pro-motion自動適應更新率技術,據說螢幕可以根據需要在60Hz和120Hz之間動態切換,以保持電池壽命。

為了適應5G連接所增加的功耗,iPhone 12 Pro的電池容量可能會大幅增加。Weinbach表示,最大的6.7吋iPhone 12 Pro Max,將採用4400mAh的電池容量。蘋果目前電池容量最大的是iPhone 11 Pro Max,其電池容量為3969mAh。

另外,Face ID將具有更寬的視角,以支援在更寬的角度範圍內解鎖,同時採用更小的凹口設計。此外,新款iPhone還將使用LiDAR傳感器,使自動對焦更快,提高人像模式照片以及增強現實的準確性。長焦變焦鏡頭將從目前的2倍增加到3倍光學變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