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浪浪車禍癱瘓倒路旁!志工細心照顧 牠2周後「開心跑回家」

實習記者楊喬詅/綜合報導

印度動保團體Animal Aid Unlimited接獲一起通報,一隻社區浪浪因為車禍倒在路旁,車禍的撞擊使牠無法行動,只能無助地等待救援。幸好浪浪在志工細心的照顧和復健下,2周後逐漸恢復精神和體力,雙腳也能再度奔跑,原本悲傷無助的臉也展露出笑容!▲▼卡利剛被發現時無法行動。(圖/即新聞/ FB Animal Aid Unlimited, India授權)

▲卡利剛被發現時無法行動。(圖/即新聞/ FB Animal Aid Unlimited, India授權)

►偷偷跟毛拔麻說,毛孩最愛這些了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隻浪浪叫做「卡利」(Kali),平常在社區附近行動,偶爾會有幾個熱心的社區居民餵養牠,在卡利遇上車禍無法起立時,也是由發現牠的社區居民通報才獲救。卡利因為腳踏車撞擊的關係,雖然沒有造成骨折,卻使牠的腦部受傷,導至牠四肢無力、不能保持平衡且不停地顫抖。

▲▼志工暖心鼓勵卡利 。(圖/即新聞/ FB Animal Aid Unlimited, India授權)

▲志工暖心鼓勵卡利 。(圖/即新聞/ FB Animal Aid Unlimited, India授權)

Animal Aid Unlimited, India在官方臉書的文章中表示,他們原先以為卡利是脊柱受傷,所以無法起立,直到觀察幾天才認定是腦部的損害,使牠無法平衡且迷失方向。不過,卡利沒有放棄自己,努力進行物理治療後慢慢地找回方向感。▲▼志工協助進行物理治療。(圖/即新聞/ FB Animal Aid Unlimited, India授權)

▲志工協助進行物理治療。(圖/即新聞/ FB Animal Aid Unlimited, India授權)

影片中,卡利在剛獲救時,因為四肢無法動彈所以非常沒有安全感,眼神充滿哀傷跟無助,幸好有志工暖心的陪伴和物理治療,讓牠隨著雙腳逐漸恢復露出開朗的笑容,最後由志工帶回原本的社區。Animal Aid Unlimited, India開心地表示,社區的居民都非常想念卡利,能夠讓牠重回家人的懷抱是一種幸福。

▲▼卡利終於恢復笑容。(圖/即新聞/ FB Animal Aid Unlimited, India授權)

▲卡利終於恢復笑容。(圖/即新聞/ FB Animal Aid Unlimited, India授權)

▲▼卡利開心地回到社區。(圖/即新聞/ FB Animal Aid Unlimited, India授權)

▲卡利開心地回到社區。(圖/即新聞/ FB Animal Aid Unlimited, India授權)

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來追蹤我吧!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衛生紙挑戰!喵展輕功飛越「8層高牆」 奴才排到心累

►喵星人優雅台步穿越200片骨牌 換薩摩耶挑戰直接撲倒

►樹葉枝液可讓魚缺氧? 「現代魯賓漢」野外求生覓食密技大公開

►阿金一見路人便衝上去「愛的抱抱」 暖心行為背後有洋蔥

► 白腹鰹鳥「妹妹頭」骨折痊癒 萬里野放重返藍天

▼更多精采影音。

關鍵字: 浪浪AnimalAidUnlimited印度動保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