擠眉弄眼、手比愛心!唐寶寶拍攝母親節影片 媽媽泛淚:好感動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明天就是母親節,中華民國唐氏症基金會所屬的「天生我才」台中霧峰站,找來12名唐寶寶及心智障礙者,手比愛心、嘟嘴裝可愛,為最愛的媽媽拍攝母親節影片,讓媽媽們眼角泛淚直呼「真的好可愛、好感動!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唐氏症基金會提供)

▲唐氏症基金會所屬的「天生我才」台中霧峰站,找來12名唐寶寶及心智障礙者拍攝母親節影片。(圖/唐氏症基金會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唐氏症基金會所屬的天生我才台中霧峰站,其機構性質為「社區日間作業設施」,又稱「小作所」。「小作所」為年滿18歲(特殊需求者年齡可向下延伸至15歲),且領有身心障礙證明的身心障礙者,提供手工皂製作、包裝代工、清潔等工作,一天4小時,其餘時間則幫助障礙青年培養自主能力、人際交流等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唐氏症基金會提供)

▲▼唐寶寶專心致志的工作情形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唐氏症基金會提供)

適逢母親節,台中霧峰站找來12名唐寶寶及心智障礙者,以「我最親愛的媽媽」為題拍攝母親節影片,影片中唐寶寶們手比愛心、雙手高舉、嘟嘴裝可愛、對螢幕親吻,盡力表現出對母親的尊敬及愛意,媽媽們看了影片後,都備感溫暖與感動。

然而受到疫情影響,唐式基金會推出的母親節蛋糕銷售量比往年少了近3成,募款也明顯減少,唐氏症基金會專員柯光昱表示,他們能為孩子們做的其實很有限,只能儘量給予孩子幫助,讓孩子不斷進步、服務不中斷。在這全台景氣低迷的情況下,特拍攝影片,希望藉此給予唐寶寶們的父母最大的欣慰,也盼望各界持續挹注資源,讓孩子們繼續快樂成長、進步。

►腦公!你不可以賴帳喔

【更多新聞】

土地公搬家姿勢就是帥! 「整座吊走」台中蘆竹湳福德祠遷新址

台中侏儒父女擺攤遭霸凌反而爆紅 南北粉絲大掃貨…半天賣光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