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開200公尺!車內出現「臭酸人體噴泉」 運將心軟卻虧慘...網全怒了

▲才開200公尺!車內出現「臭酸人體噴泉」 運將心軟卻虧慘...網全怒了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如果對方遲遲不出面,他就得吞下一半的花費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一名司機之前半夜載到喝爛醉的女生,對方不僅地址設錯,還在車內狂吐,原本想拒載的他在對方一臉茫的拜託之下,強忍著臭酸味開到目的地,沒想到後續發展讓他傻眼,不禁怒道「我要開多久才能賺回阿!」

運將在爆料公社提到,當天半夜接到一位喝醉的女生,由於對方地址設錯,等了快10分鐘才傳訊息問他在哪,後來經過一番折騰,才終於找到人、上了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女生一上車整個人趴在椅子上,而他大概開了200公尺後,就聞到一陣臭酸味,當時他立刻停車,直呼「小姐妳要吐也跟我要個袋子好嗎?吐成這樣我待會怎麼接其他乘客,我不想載妳了,請妳下車。」

聞言,對方一臉茫的拜託,心軟的他把車窗全開繼續上路,忍著臭酸味一路從林森北路開到五股四維路,抵達後便錄影拍照。

▲才開200公尺!車內出現「臭酸人體噴泉」 運將心軟卻虧慘...網全怒了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車內非常慘烈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運將無奈表示,「因為我們不能直接跟乘客收取現金,所以我也沒跟她拿清潔費,就跟她說公司會聯絡妳,並附上收據跟妳求償,清潔支出實報實銷!」緊接著他就把車開到24小時洗車場處理。

事隔3天,公司傳訊息通知,對方完全不回覆,他不禁怒道,「也就是說這條清潔費拎北要自己吞,不過公司有佛心一點,補我一半的清潔費1500元,但我還是要付另外的1500元,他X的開車要開多久才能賺回1500阿。」

對此,網友們也紛紛替他抱不平,直呼「遇到這種情況實在很生氣,真的辛苦司機了~」、「公司也不是很理想,制度早改該了,沒辦法解決為什麼不能自己收錢」、「不小心遇到那種發瘋的更危險」、「看誰認識,趕快跟她說一下,別害司機了錢」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