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2稚子面「猛刺10刀殺妻」…沙鹿男見警自殘破肚!檢複訊後聲押:手段兇殘

全家福照曝!沙鹿男殺妻後命危…2稚兒哭喊「媽媽」 她曾放閃:都你寵我。(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)

▲李男因經濟問題與妻子發生爭執,竟猛刺10多刀將其殺害。(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)

記者莊智勝/台中報導

台中市沙鹿區4月29日發生一起家庭慘案,李姓男子因經濟問題在家中與呂姓妻子發生爭吵,竟情緒激動、在2稚子面前持水果刀朝著呂妻猛刺10多刀,隨後見警方到場,李男又揮刀自戕,當場遭到警方制伏送醫。台中檢警昨(8日)複訊,認為李男當著孩子的面弒妻,手段相當血腥兇殘,2幼子也為此受驚需進行心理輔導,訊後依殺人罪嫌向法院聲請羈押。

清水警分局明秀派出所當天凌晨1時許接獲民眾報案,指稱沙鹿區一處民宅內有夫妻發生激烈爭吵,當員警趕抵現場時,發現門窗緊鎖,且呂姓女子倒臥在屋內,地面血跡斑斑。員警眼見事態不對,立即破窗搶入室內,而行兇的李男見到警方後,立即揮刀朝自己的腹部猛刺自殘,員警以辣椒水將其制伏後,立即將李男及呂女送醫搶救。

無奈的是,呂女身中10多刀,且腹部還留有穿刺傷,當時被抬上救護車時,雙手就已經垂下,沒有生命徵象,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身亡;而行兇的李男則是全身多處刀傷,且腸子還外露,經緊急手術後保住一命。

台中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林彥良表示,李男殺妻時,他年僅5歲及2歲的稚兒在場,受到驚嚇大哭;當呂女娘家前往現場準備帶走安置時,2個孩子還不斷地哭喊「媽媽、媽媽」。

目前李男傷勢好轉已經出院,台中地檢署8日進行複訊,認為李男所涉為5年以上殺人重罪,且還在2幼子前殺妻,造成的心理影響相當巨大,後續得接受輔導;考量李男手段血腥且兇殘,因此依殺人罪向法院聲請羈押。

欸~妳過來一下!妳過來一下

▼檢警複訊李男後,依殺人罪嫌向法院聲請羈押。(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)

全家福照曝!沙鹿男殺妻後命危…2稚兒哭喊「媽媽」 她曾放閃:都你寵我。(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