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桃園G10職聚落「Immortal花藝坊」 用色彩繽紛乾燥花傳送永恆美麗

▲桃園G10職聚落「Immortal花藝坊」

▲桃園G10職聚落「Immortal花藝坊」創業職人葉農,用色彩繽紛乾燥花傳送永恆美麗。(圖/青年局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位於桃園藝文特區的「G10職聚落」,今年起改變營運型態,廣邀青創朋友進駐。8間職人貨櫃,每2個月定期招募一次,青創朋友們可以在G10累積創作、販售商品,並且開設「DIY工作坊」開班授課,更重要的是,不收取場地租金,市府青年局用實質的行動,支持在地青年踏出創業的第一步。

▲桃園G10職聚落「Immortal花藝坊」

▲「DIY工作坊」開設一系列手作課程。(圖/青年局提供)

青年局4日表示,搭配「DIY工作坊」開設一系列手作課程中,「Immortal花藝坊」是G10職聚落進駐的職人貨櫃之一;「Immortal花藝坊」的創業職人葉農,是個來自桃園市八德區的創業青年,學生時期開始接觸園藝,從此種下熱愛花藝的種子。

▲桃園G10職聚落「Immortal花藝坊」

▲葉農想把花束中藏著的溫度與情感傳遞給更多人。(圖/青年局提供)

在一趟歐洲旅程,葉農了解到花藝不同的陳設與設計,更讓他體會到花束中蘊藏的情意。他發現歐洲人不只有特定節日才會買花、送花,無論是情人、朋友或家人,都會在日常生活中運用花束表達心情。血液中有著浪漫因子的葉農,也因為在火車站看到一個男孩買了花束後期待的表情,而萌生創業念頭,想把花束中藏著的溫度與情感傳遞給更多人。

「Immortal」意為永生、不朽,葉農希望能將每一朵花、每一片葉的永恆美麗,在更多人心中埋下祝福。葉農表示,創業初期資金有限,沒有辦法承租實體的工作室,僅能在家接網路訂單為主,加上因為不擅長行銷,即使對自己的作品相當有信心,卻無法更進一步。謝謝「G10職聚落」讓實體店面與網路行銷雙管齊下,打開了與人的連結。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