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忻遭爆「活動價碼大漲6倍」 經紀人「還原真相」曝她工作現狀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謝忻去年爆出與「浩角翔起」的婚外情後,事業跌落谷底,離開前東家後開啟直播,最近漸漸上節目通告,也到咖啡廳學習煮咖啡。謝忻今(4日)爆出簽下新經紀公司,價碼漲6倍,對此經紀人回應《ETtoday星光雲》謝忻目前工作狀態。

▲謝忻咖啡廳打工。(圖/翻攝自謝忻臉書)

▲謝忻在咖啡廳打工。(圖/翻攝自謝忻臉書)

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,最近活動量減少,藝人能接洽的工作更是少之又少,經紀人表示會嚴格把關,用過好用才會讓藝人接,經紀人對於爆料無奈表示:「因為疫情,大家有工作很感恩,哪可能漲6倍,上通告和臉書直播的價錢不一樣,推薦商品有責任,商品好,打折也推薦,商品不好,就算20萬也不推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至於謝忻之後的工作安排,經紀人透露,謝忻的網路聲量不錯,工作漸漸上軌道,「手邊有3個網路節目在洽談,她的口條不錯,可以很快上手。」

▲▼  謝忻。(圖/翻攝自謝忻臉書)

▲謝忻工作漸漸回到軌道。(圖/翻攝自謝忻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