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5機車逆向狂飆!害中和警與民眾對撞重傷倒地…怒開52張罰單37.8萬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驚!新北市中和警上個月21日於圓通、板南路口發現疑似未成年騎乘改裝車輛,隨即尾隨欲攔查,沒想到5台改裝車開始催油門在街頭狂飆,沿途蛇行、闖紅燈、逆向等危險駕駛,警員一路緊跟,直到連勝街與無辜騎士撞上,雙方骨折痛苦倒地;雖然屁孩逃逸無蹤,警方仍依法開出52張罰單,一共37.8萬的罰鍰。

▲▼屁孩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改裝車在街頭狂飆、逆向超車、危險駕駛,警方積極追捕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據了解,警方發現5台改裝車呼嘯而過便在後頭跟著,而騎士們沿途競速、闖紅燈,警員開啟警笛示意攔檢,但騎士們卻拒檢且越騎越快,改裝車在多處路口都差點與民眾發生擦撞,警方擔心用路人安全,決定加速追捕,要將屁孩繩之以法。

結果追到連勝街、板南路口時,劉姓警員與民眾相撞倒地,痛苦到無法起身,劉員右手手肘及右鎖骨骨折(需休養5個月)、民眾則是手腳擦傷、左手腕骨折;而屁孩飆速離去。

▲▼屁孩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改裝車輛在街頭呼嘯而過,警方在追捕過程中與民眾對撞倒地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中和警循線調閱監視器,依改裝車的違規內容,開出車身顏色變更、不服稽查、未依號誌左轉、跨越雙黃線、危險駕駛、闖紅燈、紅燈右轉、人行道騎車、逆向行駛等52張罰單,共37萬8千元的罰鍰。

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