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7歲人母假扮15歲少女「釣變態狼」 私訊「都是GG照」:想跟妳睡!

(圖/翻攝Youtube)

▲勇敢的鮑爾扮成15歲少女,上網釣出百名戀童癖變態狼。(圖/翻攝Youtube)

圖文/CTWANT

美國一位37歲的母親鮑爾Roo Powell,育有三個孩子,在科技公司上班的她,開始意識到兒童在使用網路時的安全問題,且發現網路上其實有許多戀童癖,正在朝著年幼的孩子伸出魔爪,因此她決定和同事們組成一個「捕狼隊」,將自己的照片修成一名15歲少女來「釣狼」。

綜合外媒報導,鮑爾所工作的科技公司在2年前攔截到一名12歲少女與一名40歲戀童癖的私訊對話,內容其實並非單純聊天,這名大叔不斷引誘少女拍下不雅照與影片傳送給他,而少女的母親和學校老師皆未發現此事,讓鮑爾和他的工作團隊相當震驚。

 (圖/翻攝Youtube)

▲鮑爾「變臉」後,年輕了20幾歲,果然釣到不少戀童癖色狼。(圖/翻攝Youtube)

因此,鮑爾決定和他的同事組成一個「捕狼小組」,並將自己的照片修圖成一位看起來年紀像15歲少女,並創立一個社群假帳號,在上面PO出自己的生活照片,學習青少年的行為舉止,用這種方式來「引狼上鉤」。

這個假帳號才剛上線一小時,就收到了7名男性私訊,且內容都相當露骨,「你的內衣尺碼是什麼?」、「好想跟你睡在一起」、「真遺憾你不在我身邊,不然我就可以好好蹂躪你」,且才9天,就有92名戀童癖男子私訊她,內容全都不堪入目,有的男性還不斷傳來生殖器照片,讓整個小組的人看了全都嚇壞。

鮑爾和他的團隊也決定將其中一名男子約出來,並由鮑爾假扮成一位少女和男子在飯店大廳碰面,之後再由事先安排好的便衣刑警來幫助鮑爾脫困。事後,捕狼小組也將蒐集到的資訊整理好後交給FBI,希望政府能對此事更加重視。

更多 CTWANT 報導
渡邊直美被笑像「肥鮪魚」!隔離期間做「這件事」鏟肉5KG
李父痛斥精神鑑定醫師「很囂張」 鑑定幾次都是我在鑑定!
「奧運」連5天0確診達成!陳時中回應何時暫停每日召開記者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