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口罩出貨太快「品質下滑」?陳時中:將加強檢查頻率

記者林育綾/台北報導

國內口罩日產量趨穩,平均可達到每日1700萬片,讓9成民眾都有口罩。不過近來有民眾反映口罩品質下滑情形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(29)日回應,由於如今出貨速度很快,無法每一批都查,將會增加檢測頻率,確保口罩品質。

▲▼0429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。(圖/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提供)

▲指揮官陳時中回應口罩品質下滑問題。(圖/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(29)日宣布持續零新增確診,維持429例,而27日也推出「護台灣、助世界」,邀請民眾透過「健保行動快易通」APP,可將自己過去未購買的口罩配額,捐贈到國外。陳時中表示,這個活動是讓全體國民展現心意,政府也能衡量國民的心意到哪,以此範圍來進行口罩的數量捐助。

不過今有媒體提問,有民眾反映口罩品質每況愈下,若是國內自己用還好,若送到國外,品質不良就丟臉了,指揮中心是否有發現口罩不良率提高?陳時中回應,由於如今出貨速度很快,無法每一批都查,將會增加檢測頻率,確保口罩品質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