線上公益音樂節抗疫 「金曲獎陣容」輪番上陣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旭日東昇音樂節《庚子之疫,囡仔起義》,以一個創新的娛樂型態面對疫情的嚴峻,透過音樂及藝術作為傳播媒介,陪伴第一線抗疫人員、居家檢疫者及檢疫者家屬,帶給大眾正能量,替所有防疫人員加油,也成為台灣首創新型態線上音樂節。

▲▼線上公益音樂節。(圖/洋薊企画提供)

▲人氣饒舌歌手ØZI 。(圖/洋薊企画提供)

全國首創公益音樂節,超強的表演陣容包含人氣饒舌歌手ØZI 、金曲製作人Yellow、國民靈魂歌姬9m88、婁峻碩、美秀集團與莫宰羊等人氣歌手接力演唱,更邀請到知名身心科權威醫師黃偉俐,透過表演者、各行業第一線人員與居家檢疫者,以輕鬆的角度剖析疫情對人類造成的心理影響,拆解疫情相關的各種心理疑惑,及時提供心理防疫資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線上公益音樂節。(圖/洋薊企画提供)

▲▼美秀集團與9m88。(圖/洋薊企画提供)

▲▼線上公益音樂節。(圖/洋薊企画提供)

主辦方指出,希望在社會現況因疫情產生動蕩不安時,藉由新型態線上音樂藝術的活動,傳播正面與希望,於防疫期間,提供快悶壞的民眾有親臨演唱會的音樂饗宴。旭日東昇以⻘年創作與美好文化凝聚當代力量,團結一心,守護台灣,各大品牌也紛紛響應,完整內容將於5月10日直播,詳情請見「旭日東昇音樂祭 INA Festival」粉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