庇護工場揉胸女學員!色管理員送「35元巧克力」想打發:這是我們的秘密

▲▼   倉庫,包裹,快遞,宅配,工廠          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唐姓男子趁與喜憨兒琦琦獨處的時候,趁機對她摸胸摸下體,被依法判齒有期徒刑10月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徐愷昕/新北報導

唐姓男子在新北市某喜憨兒庇護工場擔任個案管理員,一日他竟趁與患有智能障礙女學員獨處的時候,將手伸進她衣褲內撫摸,事後還告訴她,「我們兩個人的秘密,我給妳35元的巧克力」意圖掩蓋色行。新北地院審結依乘機猥褻罪,判處有期徒刑10月。仍可上訴。

唐男2017年9月1日起在新北一庇護工場擔任個案管理員,負責指導帶領輕、中度智能障礙的喜憨兒琦琦(化名)。2018年9月29日中午吃飽飯後,唐男要求琦琦進入倉庫拿餅乾盒,過程中他竟趁2人獨處之際,從背後伸進琦琦衣服裡揉胸約1分半鐘,接著又繼續往下進入她內褲裡繼續摸,結束後唐男僅給了琦琦一個糖果說,「乖乖聽話上班,這是我們兩個人的秘密,我給妳35元的巧克力」。

琦琦被侵犯當下完全沒有大叫,也沒有告訴其他同學或老師,琦琦媽媽發現好吃的琦琦帶著糖果回家,驚覺有異,經詢問後才得知女兒遭侵犯,遂趕緊帶她至警局報案,全案曝光。

檢察官偵訊時琦琦表示,「唐老師趁我拿餅乾盒時摸我胸部和毛毛」,同時也依指示做出模擬動作,單純的她最後還強調「我知道說謊話會被處罰」等語。

法院審理時唐男辯稱,有叫琦琦去搬過紙箱,但沒有猥褻、觸碰琦琦的身體,頂多只有幫她戴好帽子或綁圍裙的蝴蝶結,但法官勘驗琦琦到醫院的看診紀錄發現,她對社交情境風險了解能力不足,交判斷能力不成熟,確實容易受他人操控(容易被騙),另加上其他就服員的訪查內容後,認定唐男犯行屬實,審結依乘機猥褻罪,判處有期徒刑10月。仍可上訴。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