狂吸男人味超有安全感!女人心目中13種理想王子…保持浪漫很重要

▲▼13種女人心中的理想男人模樣。(圖/Hello醫師提供)

圖、文:Hello醫師/W.R. Su
醫學審稿:Dr. Stephen Lai

女人想要的是什麼?許多男人應該都曾想過這樣的問題,一項針對身心健康夫妻的研究調查,整理了13種女人心中的理想男人模樣,或許可以帶給您一些提示,一起來看看吧!

1. 真正在乎女人的男人

無論她是一個敏感細膩的小女人,或是個堅強獨立的女漢子,她永遠都會期待一個有感性那一面的男人,能在她不開心時回應她的需求,並用雙臂環繞著她,或為她遞上紙巾擦淚。培養情感永遠是建立連結的最佳途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2. 有騎士精神的男人

很多女人都希望她的男人只對她一個人浪漫。無可否認的,很多事情她自己都能做得來,例如拉餐廳的椅子、修理壞掉的椅子,但她永遠都會很樂意身旁有個富有浪漫騎士精神的男人為她服務。

3. 衣著打扮給人好印象的男人

男人給女人的第一眼印象絕對很重要,不僅延續至後面幾次約會,甚至會長久地留在她的腦海裡。

4. 不隱藏缺點的男人

女人永遠會被一個持續讓自己變得更好的男人所吸引,因為她們喜歡看到這種成長。她們也愛細心且感性的男人,女人喜歡她的男人坦承自己的缺點,比方有一點脾氣、下班後悶悶不樂,看著男人對自己展現真實自我的那面讓她感覺很不錯。

5. 不過度干涉私生活的男人

當女人在生活中遇上困難時,或許她只是希望有人聽她說話,而不是指導她該怎麼做。男人傾向於解決問題,因為他們較為務實,但傾聽可以更加深彼此的關係。

6. 重視安全性行為的男人

這點絕對是男人要悉心留意的,當男人表明他對安全性行為的重視,並主動採取保護措施時,女人會很感激,並有受到保護的感覺。

7. 知道女人在床上想要什麼的男人

不少女人喜歡討論床事,也希望取悅她們的男人——通常直搗黃龍最好不過了。但男人也應該多多了解女人喜歡什麼,用正面並充滿誠意的口吻問問她吧。

8. 衣服有「味道」的男人

您的女伴是不是喜歡蜷縮在您的毛衣上或鑽進您的工作襯衫裡?有些研究發現,女人覺得心愛男人的汗水味可以讓她們感覺放鬆。

9. 會讚美的男人

女人喜歡被稱讚看起來很美,她們喜歡男人注意到她們未說出口的改變,例如穿上一件新衣服時,她會暗示您,她今天看起來如何?如果她看起來特別有魅力,或她剛換了一個新髮型、身材變得纖細,請說出來讓她聽見您的讚美吧!

10. 不避談兩人關係的男人

當女人想談談彼此的關係時,並不代表男人做錯了什麼,很多女人只是想確認一切是不是都安好,這是個好現象,一段坦承、開放的對話能讓雙方的距離更近。

11. 直視眼睛的男人

或許肩並肩坐著的方式讓男人覺得更自在,但很多女人喜歡當她們說話時,男人能與她們有眼神交流。性愛時直視對方的雙眼也能加深雙方的情感。

Hello Health Group 並不提供醫療建議、診斷或治療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