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17歲音樂才女自殺 難忍封城,感覺要被隔離300年

▲17歲的貝絲帕瑪,本是一名才華洋溢的花季少女。(圖/翻攝自IG@Eugene Henderson)

17歲的貝絲帕瑪,本是一名才華洋溢的花漾少女。(圖/翻攝自IG@Eugene Henderson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周三(22日)報導,一名年僅17歲的音樂才女貝絲帕瑪(Beth Palmer)被家人發現死在自己的房裡,經過最終確認,她是厭世自殺,讓她的親友都感到難以言喻的傷痛。

沒有任何跡象顯示貝絲有精神疾病或罹患憂鬱症。但隨著英國爆發新冠肺炎疫情造成封城時間一再延長,貝絲曾對家人表示:感覺自己將要被隔離300年,無法完成大學學業、也無法外出跟朋友見面,她覺得世界跟自己隔得好遠好遠。

儘管周圍的人都覺得貝絲是陽光、健康、積極的,但就這樣一個別人眼中的美好女孩,卻由於難以忍受孤寂,輕易的終結了自己的生命。朋友們驚聞噩耗後,紛紛在社群媒體上表達震驚和悲傷,她在薩勒(Sale)高中的老師也深表遺憾。這個充滿音樂才華、被所有認識她的人愛著的女孩,就這樣浮雲一般的飄走了。

貝絲的父親接受媒體訪問時難掩悲傷,家人們更以她的名字成立了慈善信託網頁,把籌募得來的善款捐給大學,用來幫助那些在精神健康上需要幫助的孩子們。他們相信在疫情隔離期裡,發生這樣悲劇的家庭或潛在危機的家庭,並非只有他們 一家,因此希望透過貝絲的死,提醒大家更關注潛在的精神健康問題。

貝絲的死訊傳出後,之前她在Ins錄製的一首歌迄今已獲得逾5萬人次點擊。

ETtoday新聞雲提醒,給自己機會: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