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沉迷成為吸血鬼 90歲老嬤淪獻祭品「慘遭挖心瀝血」放煮鍋內飲下!

▲當時僅16歲的哈德曼竟將老奶奶挖心喝血。(圖/翻攝自Murderpedia)

▲當時僅16歲的哈德曼竟將老奶奶挖心喝血。(圖/翻攝自Murderpedia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英國2001年發生一起令人毛骨悚然的案件,至今在曾經參與調查的警官心中,仍是不可抹滅的記憶。當時年僅16歲的青少年哈德曼(Matthew Hardman)因為沉迷於邪教與吸血鬼,竟將隔壁90歲的老奶奶殺害並挖出心臟、喝血,希望得到長生不老,這起案件如今在英國廣播節目《犯罪觀察》中再次被揭露兇手冷血、冷靜的恐怖心境。

根據英國《太陽報》報導,在案發當日,一名志工準備將食物送去給90歲的獨居的老奶奶梅布爾(Mabel Leyshon),就在抵達梅布爾家時,卻遲遲沒有人應門,志工隨即發現窗戶被打碎,於是趕緊報警。警方到場破門後,顫慄的一幕出現在大家面前,因為坐在椅子上的梅布爾被猛刺20多刀,一對刀叉跟幾支蠟燭就放在梅布爾前面的十字架上。

此外在死亡的梅布爾面前,還有一個平底鍋,鍋裡還放著一團報紙,法醫鑑定後發現,就是梅布爾的心臟,接著警方在煮鍋內發現像是血液的東西,而鍋邊則留有唇印,顯示兇手曾有飲用死者的血液。當時負責的警長瓊斯(Alan Jones)表示,自己當警察25年從未看過如此駭人的場景,當時所有的警察都嚇壞了。

不久後梅布爾居住的小鎮陸續傳出詭譎的命案,包括男子自焚跳橋、女子陳屍墓園等,於是警方決定加快腳步調查。首先先找到了住在梅布爾家附近的哈德曼,當時僅17歲他的看起來相當恭謙有禮,幾乎沒有嫌疑可能。但瓊斯卻找到了哈德曼的朋友,得知哈德曼沉迷於吸血鬼與邪教,甚至也常常送報紙給梅布爾,於是很快的要求搜索哈德曼的家。

警方搜索後,馬上發現沾有血跡的兇刀與鞋子,進一步與兇案現場殘留的DNA發現竟吻合,隨即逮捕哈德曼。哈德曼在接受精神鑑定時,告訴專家,「我覺得有前所未有興奮的感覺」,這讓專家相當驚訝,因為一名看起來帥氣有禮的孩子,竟犯下相當殘忍的兇殺案,甚至從死者左胸畫出9公分刀傷挖出心臟。

哈德曼雖侃侃而談自己所研究的東西,卻矢口否認自己殺害梅布爾,但警方罪證確鑿的將他起訴,至少12年有期徒刑。

►沉迷自己的美才是最實在的方法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