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全台首次!磐石艦確診8例在高雄 市府急封costco等7處大消毒

記者吳奕靖、許宥孺、洪正達/高雄報導

磐石軍艦迄今有24例確診,其中有8例確定是在高雄市,經過疫調之後,高雄市政府緊急宣布,要對包含美式賣場好市多(costco)在內的7家場館來緊急封館消毒,這也是全台灣首次為了新冠肺炎防治,一次性大規模封館消毒。

▲高雄市政府宣布緊急封閉7館來消毒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高雄市政府宣布緊急封閉7館來消毒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▼高雄市府級應變指揮臨時會議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高雄市府級應變指揮臨時會議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▼高雄市府級應變指揮臨時會議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據了解18日下午中央疫情管制中心確定磐石軍艦上頭有3名確診病例之後,高雄市衛生局從當時就向中央疫情管制中心索取相關疫調資料,不過隔了一天,直到上午高雄市衛生局還沒有拿到相關資訊,等到19日下午2點中央疫情管制中心開完記者會後才給資料。就在高雄市政府召開防疫緊急會議之後,市府透過疫調找出這7大場館,包含costco在內,緊急宣布封館消毒。19日晚間開始廣播宣導,即時起場館只出不進,廣播宣導疏散,20日全面閉館一日,進行全面清消。

【相關新聞閱讀】

海軍8例確診在高雄!韓國瑜說重話「快給資料」:細胞簡訊公布740官兵足跡

磐石確診8例高雄足跡costco也中了!全台首次大規模封7館 市府:只出不進

LIVE/敦睦軍艦爆群聚!高雄佔8例「壓力大」召開應變臨時會議

磐石艦飆24確診打臉蔡英文!綠委劉世芳怒轟海軍違2防疫指示

影/敦睦艦隊3確診!高雄市衛生局曝「高風險群」:計程車司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