配備新螢幕「Mini-LED」iPad Pro 傳延至明年初問世

▲iPad Pro,平板。(圖/phoneArena)

▲搭載Mini-LED的新款iPad Pro傳可能會在今年底或明年初亮相。(圖/phoneArena)

記者謝仁傑/綜合報導

蘋果3月中才推出的新的 iPad Pro,先前傳出會在下半年推出更出色的5G型號,據《phoneArena》報導指出,它可能會進行一系列提升,包括顯示器的升級。不過關於 New iPad Pro 的具體推出時間,分析師們及科技爆料專家的說法也有分歧,最新說法指可能因為疫情影響,而推延到2021年初發佈。

現今推出的 iPhone 和 Apple Watch 幾乎都將OLED螢幕作為標準配備,唯一的例外是新發佈的 iPhone SE。多年來人們一直在期待著 OLED 顯示器成為設備的標準備配,然而蘋果卻計劃跳過該技術,轉而使用它已經進行了一段時間的新型顯示器 Mini-LED。

通常蘋果需要18個月才會對 iPad Pro 系列進行升級,因此重新設計並配備 Mini-LED 顯示器的 iPad Pro 最早的發佈日期原本應是明年9月或10月,最早也應是在2021年6月的WWDC上亮相。不過分析師郭明錤仍表示,今年12月具有新款螢幕的 iPad Pro 很可能會與 iPhone 12 系列一同亮相;而廣發證券(GF Securities)分析師 Jeff Pu 認為,由於「複雜的面板設計」,新款 iPad Pro 已被推延到2021年初。疫情持續流行,蘋果許多員工目前仍在遠端工作,整體工作流程效率可能會下降。

一個月前爆料達人 Jon Prosser 也指出,蘋果正計劃在今年晚些時候推出配備 A14X Bionic 的 5G iPad Pro,並在2021年單獨推出的搭載 Mini-LED 顯示器的 iPad Pro。

新的 iPad Pro 系列可能採用明顯更窄的邊框,背部面板也可能做更動,不過這都只是現階段的猜測。


# 
搶購 75% 酒精在這裡!!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