門口標示「我家有病童」! 她目睹好心外送員仔細消毒包裹:好感動

門口標示「我家有病童」! 她目睹好心外送員仔細消毒包裹:好感動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Carrie blasi)

▲看到外送員字條讓她十分暖心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Carrie blasi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新冠肺炎(COVlD-19)疫情持續擴散,美國佛州一名女子擔心患有自體免疫疾病的11歲女兒容易染疫,特別在門口放了牌子標示,希望能提醒來送貨的外送員,沒想到一名外送員發現訊息後,特地用消毒液仔細幫包裹消毒,還附上字條祝福她們一家平安,溫暖的舉動令她感到窩心。

居住在博卡拉頓(Boca Raton)的49歲女子布拉西(Carrie Blasi),因為女兒艾瑪(Emma)患有1型糖尿病,若是感染病毒容易有高死亡風險,所以在門口放了牌子告知,結果6日收到包裹時意外發現,上面留了一張字條寫著,「我一看到你家門上的通知後,便把你的包裹消毒過了,注意安全」。

布拉西將故事分享至推特上後,讓28歲外送員布拉德肖(Justin Bradshaw)的善行在網路上爆紅,監視紀錄器還拍到,他看到字條後,特別返回車上拿了紙巾和消毒液,仔細將包裹消毒後才放下。

布拉西透過網路得知布拉德肖身分後,為了感謝還在網路上發起#BeLikeJustin的活動,希望能鼓勵社會多點正能量,上週她透過視訊親自向對方道謝,「我們全家都太感謝你了,非常謝謝你所做的一切」。布拉德肖則謙虛回應,當時他只是想到自己的女兒諾瓦(Nova),因為是早產兒從小十分體弱,所以理解為人父母的心情。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