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平價iPhone SE將於4月17日預購、售價14,500元起

▲iPhone SE(2020)特色介紹。(影片/洪聖壹攝、製作)

特約記者洪聖壹/綜合報導

雖不是如約而至,傳了好一陣子的Apple新一代平價iPhone終於亮相,定名iPhone SE(2020),僅推出4.7吋版本,處理器沒讓大家失望,搭載跟iPhone 11相同的A13 Bionic晶片、最新iOS 13系統,提供64GB、128GB、256GB三個儲存空間選項,擁有實體指紋辨識,4月17日晚間8點開放預購,售價台幣14,500元起,共有有白色、黑色跟紅色(Product RED)三款。

▲iPhone SE(2020)共有黑、白、紅三款可選,僅有4.7吋版本,大小與設計跟iPhone 8類似。(圖/取自Apple)

如果你手上拿的還是iPhone 7甚至是iPhone 6,那麼強烈建議你了解一下這款iPhone SE。iPhone SE配備4.7吋True Tone顯示螢幕,除了提供色彩準確性之外、還支援Dolby Vision和HDR10播放,可自動因應環境光源調節白平衡,採用鋁合金金屬中框搭上玻璃設計,正面為全黑邊框,共有黑、白、紅色(PRODUCT RED)三款可以選擇,記者是比較喜歡紅色款,而且該款手機具備IP67防水防塵等級,可以在1公尺深的水底撐30分鐘。

▲iPhone SE(2020)具備IP67防水防塵等級,可以在1公尺深的水底撐30分鐘。(圖/取自Apple)

iPhone SE(2020)支援Haptic Touch,如果想要預覽訊息、重新排列應用程序等等,都可以長按圖標就可以直接處理。此外,該款手機還有用藍寶石水晶設計的Home鍵,上方有一個鋼環,支援Touch ID指紋辨識。

▲iPhone SE(2020)一如傳聞讓HOME鍵回歸,支援Touch ID指紋辨識。(圖/取自Apple)

而正如同先前介紹,iPhone SE搭載的是跟iPhone 11系列相同的A13 Bionic處理晶片,不管是遊戲效能,還是影音處理效能,都有很大層度上的提升。

▲iPhone SE(2020)搭載A13 Bionic處理晶片,效能比iPhone XS系列更強。(圖/取自Apple)

拍攝能力方面,該款手機只配備單顆1200萬畫素鏡頭,但卻可以支援人像模式、可以拍攝4K@60fps影片,透過機器學習與深度演算,可以透過前鏡頭拍人像模式,新一代智慧型 HDR 只要一見人臉入鏡就能辨認,還會聰明地為臉部補光。而且還提供了「快錄」功能,在拍照的時候只要長按就可以錄影。

▲iPhone SE(2020)配備單顆1200萬畫素鏡頭,但卻支援4K錄影、人像模式拍攝。(圖/取自Apple)

此外,iPhone SE支援Qi無線充電、也支援快速充電,最快可以在30分鐘內充滿50%的電力,而且還支援最新的Wi-Fi 6聯網,並且支援實體+eSIM雙卡雙待,某方面比起iPhone XS來說,甚至更為進化。

受到新冠疫情(COVID-19)影響,iPhone今年2月份在中國的銷量並不多,僅賣了49.46萬部,不過到了3月份,iPhone賣出了254.45萬部,比起2月份成長了4.14倍之多,對比2020年1月份230.14萬部甚至有過之而無不及,證明隨著中國大陸景氣回溫,Apple公司旗下的iPhone手機銷量爆發,現在又添加iPhone SE這批子弟兵,雖然還是沒有5G助威,相信也足夠對Android陣營造成威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