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商美邦人壽Q1獲利「逆勢年成長31倍」!三大因素助益 美元壽險保費年增43%

▲▼三商美邦人壽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三商美邦人壽獲利逆勢成長31倍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記者楊絡懸/台北報導

三商美邦人壽15日公布2020年第一季財報自結數,在實現金融資產資本利得、避險成本下降及美元升值致匯兌收益較2019年同期增加助益下,第一季稅後淨利達6.4億元,較2019年同期0.2億元大幅成長31倍,每股稅後盈餘(EPS)為0.27元。

三商美邦人壽今年首季新契約保費較2019年同期增加,其中,美元傳統壽險新契約保費表現亮眼,較2019年同期成長43%;投資型商品也有5.4%成長,此二項商品均有助於降低外匯避險需求。

此外,第一季新契約等價保費率(FYPE/FYP)達44%,較2019年同期成長。三商美邦人壽指出,公司持續透過實踐銷售策略,穩定朝推廣長年繳與保障型商品目標邁進。

因應全球新冠肺炎(COVID-19)疫情造成的經濟波動與市場變化,三商美邦人壽除了穩健資產配置、強化投資績效外,也持續推動高保障的價值型商品、定期健康險及期繳投資型商品,提供保戶穩健保障與理財規劃。

展望未來,三商美邦人壽表示,期許以專業服務成為保障型與投資型商品的專家,同時更著重於提升客戶體驗、落實公平待客原則,延續「優化財務結構」、「深化客戶體驗」、「強化風控法遵」等三化策略方向,並持續朝向「最能創造價值的專業壽險公司」企業願景邁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