遠雄人壽提供12項服務措施!防疫免出門 直接線上解決保單瑣事

▲▼遠雄人壽。(圖/《ETtoday新聞雲》資料照)

▲遠雄人壽。(圖/《ETtoday新聞雲》資料照)

財經中心/台北報導

新冠肺炎(COVID-19)疫情全球延燒,對各大產業也造成不小衝擊。遠雄人壽表示,針對有短期資金需求欲辦理保單借款的保戶,可利用ATM及上官網申請辦理,完成服務授權程序後,即可透過保戶專區或App,進行保單借款、保單契變、查詢個人保單資料及申辦電子單據等,解決保單瑣事。

另一方面,遠雄人壽也針對需要體檢客戶,全面啟動「視訊生調」服務,至5月31日止,因應法令須執行的電腦抽樣體檢件,除採視訊生調進行,另可提供近一年內之健康檢查報告替代,以減少出入醫院必要。

遠雄人壽表示,還提供12項服務措施,如體檢替代方案、理賠從新從優、負壓隔離病房比照加護病房、快速理賠服務、保單借款利息減免與緩繳、線上保單借款、線上保單變更、線上公益平台、線上文件申請、單一服務窗口、櫃檯客服高規格防護、員工異地辦公等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