聰明哥貼2點!充電線「療癒一插0失誤」 4千人驚呆:本世紀最大發現

▲▼ 聰明哥貼2點!充電線「療癒一插0失誤」 4千人驚呆:本世紀最大發現(圖/翻攝臉書爆廢公社)

▲聰明哥貼2點超實用!(圖/翻攝臉書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出入公共場所量體溫已是日常,不少公司也會給圓點小貼紙,確保員工體溫正常,沒有漏網之魚!不過有網友突發奇想,貼紙還可以用在3C充電線上,「絕對可一次插準」,讓大批網友猛然回神,笑虧「本世紀最大發現!」

相信不少人幫手機充電時,線頭插進插座那一刻,10次有9次卡卡,都還要翻面再插,才可以成功!一名有才的男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分享,只要利用紅色圓點貼紙就可解決,他笑虧「終於發現可以很快接對USB的方法了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聰明哥貼2點!充電線「療癒一插0失誤」 4千人驚呆:本世紀最大發現(圖/翻攝臉書爆廢公社)

▲有網友歪樓,「貼紙為何不照順序取用?」(圖/翻攝臉書爆廢公社)

照片曝光後,掀起4千多名網友狂刷讚,「申請專利」、「夭壽,要申請諾貝爾獎,感謝世紀大發現」、「一定是沒吐口水,才插不進去」、「所有防呆設計,都不如一張貼紙」、「其實還是有機率插不進去,然後又插兩次,相信我,就是這麼邪門」、「換type C隨便插」、「其實沒貼時,一插就進的感覺才爽」、「招很可以…不用再插三次」。

由於太實用,有通訊行網友分享,「當初做手機行也是這樣貼,比較大年紀的阿伯阿姨買手機,我都會幫他們貼好這個貼紙,讓他們不會插錯方向」。

►婆媽們快點進來!75%酒精乾洗手在這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