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職/執教首戰也是全球首戰 曾豪駒期待又感特別

▲曾豪駒。(圖/記者賴冠文攝)

▲曾豪駒。(圖/記者賴冠文攝)

記者賴冠文/桃園報導

中華職棒將在11日正式開打,為樂天桃猿總教練曾豪駒的執教首戰,在新冠肺炎疫情肆虐下,更是全球職棒首場一軍賽事,同時也是中職首次閉門開打的比賽,曾豪駒笑說很特別,心情期待又興奮。

中職開幕戰由樂天桃猿對上中信兄弟,即將迎來執教首戰,曾豪駒笑著表示,期待之外還有一點小興奮,被問起即將對上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,他認為今年因為疫情狀況很特殊,「每場對我來說都很特別,也都是很好的經驗。」

儘管中職獨步全球率先展開職棒賽事,但目前暫時未開放球迷進場觀賽。曾豪駒認為球場上聽不到球迷的應援聲,當然有很大的差別,但認為中職能順利開打,台灣已是最幸運的一個國家,除了抱著感恩的心態,更要球員拿出拚勁,才不枉看轉播幫球員加油的球迷。

曾豪駒不忘感謝政府防疫措施,才能讓職棒順利開打,並認為開打只是一開始,防疫仍要持續做到位,「往後的路還很長,不要輕忽開打了,就沒事,防疫還要更注重,大家做好才能完整打完球季。」

另外,曾豪駒認為轉為總教練後,與選手相處並無太大差別,但更強調團體的重要性,他說:「讓大家以團體為主,先有團體才有自己,選手的一舉一動都能幫助球隊,那怕是投球多吃一局、多解決一個打者,或是打擊、助攻推進,都能幫助球隊更往前走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