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染疫亡「下葬瞬間女兒猝死」! 牧師急搶救...家屬嚇傻:像恐怖片

▲媽媽死於新冠肺炎,下葬瞬間女兒猝死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Laura Richards)

▲勞拉在媽媽下葬的瞬間猝死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Laura Richards,下同)

記者康心禹/綜合報導

英國新冠肺炎(COVID-19)疫情嚴重,目前累積確診數達到65872例,其中7993人死亡,63歲的婦人朱莉·墨菲(Julie Murphy)不幸感染新冠肺炎病逝,32歲的女兒勞拉·理查茲(Laura Richards)在參加葬禮時過於哀痛,竟在母親的棺木入土瞬間心臟病發猝死。

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朱莉於6日在沃里克郡的亞瑟斯通(Atherstone)公墓下葬,棺木入土瞬間,悲傷的勞拉當場倒地,悼念者紛紛上前幫忙,但還是無法挽救她的生命。

▲▼英國老婦死於新冠肺炎,下葬瞬間女兒猝死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Laura Richards)

▲勞拉與朱莉的合照。

勞拉同父異母的姐姐薩迪(Sadie)說,這兩起死亡事件讓他們家庭遭受巨大的打擊。薩迪在接受腎臟移植手術後屬於高危險人群,她甚至不被允許參加喪禮,因為只有直系血親才能參加。

勞拉45歲的哥哥 多爾登(Dordon)說,「他們把我媽媽下葬的時候,勞拉突然說『我不能呼吸了』,她手摀著胸口,我女兒讓她坐下來,給她穿上外套,但她幾乎無法說話、喘不過氣的感覺,應該是心臟病發作了,連牧師也試圖拯救她,在媽媽的葬禮上失去妹妹,整個場面就像一部恐怖電影。」

據悉,朱莉因感染新冠肺炎於3月15日過世,她在染疫之前原本就有多發性硬化症(MS)和失智症,她被安葬在於2012年過世的丈夫凱文(Kevin)旁邊。

勞拉先前還在臉書上發文,曬出與母親的合照並寫下「媽媽我愛你」,她於4月8日被安葬在母親的旁邊,當時只有5個人參加了喪禮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