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男用餐到一半…突遭4黑衣惡煞闖入「持刀狂砍10秒」!警方調查中

記者陳羿妏/花蓮報導

花蓮縣吉安鄉9日晚間發生一起砍人事件!一名25歲的林姓男子與友人用餐過程中,突然有4名黑衣男持刀、棍棒朝他猛打一番,造成他身體多處受到撕裂傷,目前送醫後無大礙,但4名黑衣男隨即逃離現場,警方目前已鎖定對象調查中。

▲花蓮砍人(圖/翻攝黑色豪門企業)

▲花蓮縣吉安鄉9日發生一起砍人事件。(圖/翻攝臉書《黑色豪門企業》)

網友將全程畫面PO在臉書《黑色豪門企業》,當時林男友人正好起身前往後方拿取紙巾,4名黑衣男突然進門,二話不說直接朝林男頭、腳狂砍、打一番,10秒後隨即逃跑,林男手腳遭砍傷,送醫後無生命危險,而同桌友人所幸沒有遭到波及。

▲花蓮砍人(圖/翻攝黑色豪門企業)

警方表示,經調閱監視器後,目前已經鎖定可能涉案對象,初步了解林男過去曾與人有糾紛,至於詳細發生原因及情形,仍有待進一步釐清。

►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
【更多新聞】

水龍頭水飄異味…他看水塔驚見「垃圾+瓶裝尿液」傻眼!網氣炸:很沒公德心

「高雄桶屍+羅東女屍」恐怖巧合點曝! 民俗專家廖大乙8字解析:上天的安排

追劇神器「楓林網」侵權10億遭下架 網狂哀號!老司機曝「關鍵環節」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